老師泳池.jpg  

很多人都會趁夏天染一個清爽的髮色,但有些技巧可以幫助髮色持久、不容易褪色!



(1)《使用護色洗潤髮乳》:因為護色洗髮乳的洗淨力不會太強,而染髮劑為鹼性,護色潤髮乳則為弱酸性,可幫助頭髮的毛鱗片閉合、調整pH值,而且減少色素流失。

擠.JPG  

(2)《水溫不要太高》:水溫太高就會導致毛鱗片容易打開,好不容易卡進毛鱗片的色素就會流失,這就是髮色褪色的原因。

蓮蓬頭.jpg  

(3)《減少洗髮的頻率》:剛染後的一週內,兩天洗一次會比較適合。

洗髮.JPG  

(4)《減少在陽光下的曝曬》:紫外線不只傷害皮膚,也是會傷害頭髮, 讓頭髮乾枯容易斷裂。

 

(5)《避免海水》:海水會加速染髮顏色的氧化褪色。

best-beach-award-winners_ss_003.jpg  

(6)《游泳池也要避免》:因為游泳池中的水含有氯,也會破壞染髮的結構,剛染好頭髮的同學們,十天內盡量先忍耐別玩水吧。

泳池.png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