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軍團:柯以柔、Ann、薇如、思荻、蘿莉塔、潘慧如

時尚大師:Kevin老師

保養天后:柳燕老師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雖然這只是一句歌詞~但若是夏天不去海邊享受一下陽光和海水就太虧啦!但是重點來了!要去海邊之前可是有各式各樣的功課要準備~還有身材要好好鍛練一下,不然肥肉肉出來見人多尷尬~厚唷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成為陽光下最耀眼的美女呢? 好身材的女生可以大膽展現身材,但身材不好的女生也不用擔心,今天要讓大家利用穿搭成為最亮眼的海灘美女!

Ann今天的打扮其實就我在西班牙看的有些東方人也會這樣,但外國人會把她當奇觀來看,穿了連身的洋裝不是不好,但帶了帽子又是陽傘,有些人還會帶袖套,對防曬來說是做的很徹底,但是不會是漂亮的,另外有些女人會覺得大太陽眼鏡有巨星感,可是要知道有些大眼鏡真的不適合東方女生帶。


選擇太陽眼鏡要注意以下幾點,框架太大笑起來會頂到,出油加上太陽曬就容易有壓痕,妝也都掉光了,還有鼻墊的間距太寬、鼻墊太低,一般東方人的鼻子會撐不起來,要選擇鼻墊較高的,還有就是鏡框長期摩肌容易長斑,膚色也會變暗沉哦。另外染色也很重要,一般高級眼鏡的染色是直接做在塑料裡面,但是便宜的有些是塗料在表外,經過直接照射溫度升高就會很容易掉色。在試帶太陽眼鏡時可以用一根手指或一根棉花棒來測試寬度,以不碰到太陽眼鏡為準。另外在買太陽眼鏡時有依照自己臉型去找出兩種寬度,第一個寬度是眼鏡的寬度
(藍線1),臉寬的女生選擇較寬的鏡框臉的比例就不會那麼大,第二個寬度是鏡架兩側到耳後的寬度(藍線2),有些女生會覺得為什麼我的眼鏡老往下滑,就是勾耳後的部份太平了,導致很容易往下滑,所以可以請眼鏡行幫眼鏡調彎一點,勾住自己身朵的位置就OK了。


另外Ann今天最NG就是帶了太陽眼鏡後的脫妝了,可以用BB遮瑕霜,一顆米粒的大小,然後利用指腹輕輕把它推開來,輕拍脫妝處就完成補妝了,有些女生會猛用粉餅補妝,如果底沒有處理好反而容易一塊一塊的。

 

大改造時間~

今天思荻原來是穿了白襯衫加牛仔短褲,其實要到海邊,如果你是一直穿著牛仔短褲的人在海灘邊玩耍,很容易沙子卡到褲子裡而磨破皮膚。

大家都知道思荻最近變豐腴了,胸前也是,所以我們也適時的遮了一下,這樣才是會讓女生覺得妳是好朋友,這樣衣服是標準海灘穿的衣服,第一它是棉質穿起來超舒服,溼掉很快就乾,版型也屬寬鬆,溼掉也不會讓你的肉肉跑出來,避免尷尬,另外下身是可搭配BIGINI的小短裙,如果大腿稍有肉也可以修飾兩側肉肉,飾品的部分換成了民族風彩色的手環,及螢光色耳環,另外也有超可愛的造型眼鏡。


最後要介紹一下這雙海灘鞋,這是通過美國足部協會認定,可以增加臀部跟大腿肌肉的運用與訓練,當然也有很多可愛的海灘鞋囉
~在挑選海灘鞋時也要注意鞋本身的柔軟度,才不會穿起來不舒適,尤其是有點高度的鞋款,更要注意鞋底的的柔軟度。

 

今天幫羅莉塔換上這一件洋裝,有一個非常心機的地方,就是它是一個X型的設計,上面是小小的X,到了胸下是大大的X,讓你的胸型做集中的效果,中間黑色線條部分,整個往下順,胸下的剪裁整個做傘狀,身形比例變的好好,搭上藤編的包包,一定是海灘的吸睛美人。

當然有些女生怕會弄溼包包,其實現在也有很多防水包包,像這款包包除了顏色鮮艷,又可防水,還可以裝很多東西,如果到了沙灘還可以當草蓆用哦。

 

 

 

 

示範ANN
桃色/藍色太陽眼鏡-jepoqur
紅色漸層太陽眼鏡- jepoqur
白色鑲邊太陽眼鏡- jepoqur
橘紅色太陽眼鏡- jepoqur
BB
遮瑕霜-Beauty maker

示範思狄
桃色罩衫-H&M
內搭裙-H&M
耳環-Dazzling
太陽眼鏡- jepoqur
花邊框眼鏡-H&M
手環-H&M
鞋子-Fitflop

介紹系列夾腳拖鞋-Uniarts weather

示範蘿莉塔
連身式洋裝-Zara
編織包-O’SS(東區小店)
耳環-私物

介紹
寬版T-O'ss
蕾絲裙-billabong
粉紅包包-O’SS(東區小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