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 rosemary salt scrub.jpg 

臉部的保養大家都很在意,

但是身體的肌膚保養,妳平時注意到了嗎?

而且有好多問題,都讓人很害羞不敢問,

譬如是發現屁股會有黑黑的兩塊,

三不五時還會長痘痘?

別擔心,這些害羞的問題,就由Kevin一次大著大家檢視,三大忽略已久的身體保養!

 

()屁屁:屁屁肌膚最容易有兩大問題,但平常很害羞不敢發問!

(1)黑黑的角質肥厚,屁股看起來有兩塊陰影。

(2)一顆顆誤以為是痘痘,但其實是毛囊炎。

 

◆解決對策◆

(1)不要久坐:長時間久坐容易導致兩個問題,一是屁屁的肌膚一直黏在椅子無法透氣,就很容易發生毛囊炎;二是循環不好,皮膚自然容易暗沉。

久坐.jpg  

(2)去角質:身體去角質別忘了加強屁屁,尤其是屁屁的微笑曲線(就是靠近跟大腿連接的位置),最容易暗沉。

(3)加強保濕:擦身體乳液別忘了加強,而且需要持之以恆,才能改善。

(4)穿寬鬆的衣物:緊身衣物、太緊的牛仔褲對皮膚的摩擦,也是屁屁暗沉的原因之一。

太緊.JPG  

(5)做提臀的運動:不但促進皮膚的循環、改善暗沉,也能鍛鍊出完美的臀部曲線。

 

()耳朵(以及耳後)耳朵也有皮脂腺的分布,加上不容易檢查,還有形狀構造的關係,所以很容易堆積污垢,

(1)藏匿粉刺。

(2)冒痘痘

 

◆解決對策◆

(1)擅用化妝棉:除了平常洗澡、洗臉記得清潔,在用化妝棉拍完化妝水之後,可以用拿來擦拭耳朵及耳後。

10625066_10152676502683376_4837686048563625866_n.jpg  

(2)清潔耳機:現代人常常一戴起耳機,,就是很長的一段時間,耳機非常容易藏污納垢,所以當髒污接觸到耳朵,就很容易混合皮脂、冒出痘痘。記得戴的時候、收納之前,隨手拿濕紙巾擦拭耳機,維持乾淨清潔,

 

()肚臍:最容易被忽略的肚臍,藏污納垢嚴重一點的甚至會發出可怕的異味。

肚臍.jpg  

(1)藏污納垢。

(2)發出異味。

◆清潔步驟◆

(1)準備一瓶油 (不論嬰兒油、橄欖油、荷荷巴油、或是凡士林都可以)

凡士林.jpg  
(2)把油滴進肚臍,靜置一到兩分鐘。
(3)再用棉花棒輕輕旋轉清出污垢即可。
(4)注意,肚臍內部的皮膚比其他部分的皮膚更薄,所以更脆弱,清潔的避免太用力或是用指甲硬摳,否則很容易受傷發炎的。

 

★觀看最新美妝單品,加入KevinInstagram http://bit.ly/1LwoEQe

★有任何疑問,歡迎回到Kevin老師粉絲團發問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