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 首圖 完成.jpg  

這一篇,我不只要跟大家介紹保養品、彩妝品,還要介紹大家到日本的藥妝店,一定要買的:「吃的保養品」!而且一樣,都是開架的產品,在美妝店、藥妝店都能買!

 

★Chocola BB Lucent C 美白錠→這在日本賣超好,用吃的BB美白錠!

DSC02435.JPG  

(BB兩個字超顯眼,不怕買錯~~~)

★SUGAO空氣感清透CC霜SPF23PA+++(潤色版)→用擦的CC霜,熱賣的程度,妳只要看到有貼著代言人宮崎葵的那面牆就是了!

DSC02419.JPG  

(看到宮崎葵就對了~~~)

★藥用嘉齡蘆薈精華露→也就是蘆薈膠,大家一定會想說蘆薈膠有很特別嗎?但它的質地就硬是跟別人不一樣,看下去就知道。

蘆薈膠 完成-3.jpg  

(台灣有賣,但日本買更便宜~~~)

★Obagi.維他命C10精華液→有痘疤困擾的人,必買!

 DSC02414.JPG  

(熱賣到要自己獨立一個櫃~~~)

 

◆用吃的美白維他命B群

先跟大家介紹這瓶長期佔據日本女生包包的維他命第一品牌:Chocola BB!不管是日本雜誌,還是打開日本女生的包包,還是走進藥妝店有一面營養補充品的牆,妳都會看到出現印著大大的「BB」字樣的瓶身!

BB 完成-1.jpg  

 (之前賣最好的是那款橘色錠的加強版)

這個牌子主打的是以維他命B2為主的B群維他命,維他命B2最棒的就是,它是針對皮膚、黏膜保養的維他命,所以皮膚容易乾燥、粗糙、長痘痘、嘴巴容易破洞、口角炎的人,最適合!

 BB 完成-3.jpg  

(藍色則是熱銷的美白款~~)

但我更想推薦給大家的,是藍色的這一瓶:「美白BB」!不但一樣含有強大的維他命B群的成分,再加一個特殊的美白成分:「半胱氨酸」。名字很難念我知道,大家只需要記得這個成分很特別:「不但可以阻止黑色素的形成,還能瓦解已經形成的雀斑、斑點、色素沉澱!」如果妳的美白保養卡關很久了,始終看不到效果,這一瓶很適合妳~~~

但Kevin還是忍不住要囉唆一下,有些人吃了這類的產品,就會缺少警覺心,覺得防曬沒做好也沒關係,千萬不可以喔,這些都是輔助的手段跟防曬,先隔絕紫外線的傷害才是根本之道。

 

◆偽素顏的慕絲CC霜

日本朋友跟我說,SUGAO就是日文「素顏」的發音啦,顧名思義,它們的CC霜要讓妳擦上之後,好皮膚就像天生的偽素顏!而且超好找,看到出現宮崎葵的照片就是了!

 SUGAO 完成-5.jpg  

(亮桃色的瓶蓋很顯眼~~~)

這個CC霜的質地,跟在台灣、韓國流行的CC霜質地不太一樣,它是綿密的慕斯狀,對了,就是很像栗子蒙布朗的慕斯!(我大概是餓了)

 SUGAO 完成-6.jpg  

(綿密的慕絲質地~~~)

蒙布朗.JPG  

(讓我想起栗子蒙布朗~~~)
 

我特別喜歡這款桃紅瓶蓋款的質地,因為有加進一點點粉紅光的折光因子,但不是珠光喔,是能讓皮膚有自然好氣色,而且可以幫助隱藏瑕疵,而且無油清爽的質地,非常適合有出油困擾的人。

SUGAO 完成-7.jpg  

(用吸油面紙按壓,完全無油漬~~~)

 

平常出門很趕的人,擦防曬→擦SUGAO空氣感清透CC霜(潤色版)→撲上一點蜜粉,皮膚看起來就會像柔焦過的美肌了。

 SUGAO 完成-2.jpg  

 (圖左:使用前,圖右:使用後,皮膚像用了美肌模式的柔焦感)

 

◆化成水的蘆薈膠

蘆薈膠 完成-3.jpg  

再來就是這個蘆薈膠,台灣有,中文品名叫「藥用嘉齡蘆薈精華露」,台灣定價是350元,日本含稅價918日幣,用匯率0.26算,加上退稅,一條大概只要台幣219要是妳的行李沒有超重問題,記得多塞個幾條,夏天曬後鎮靜保濕很需要,而且全家大小都能用。

 蘆薈膠 完成-1.jpg  

(擠出來是凝露狀)

 

蘆薈膠 完成-2.jpg  

(一推開整個化水,很棒的質地)

實際用過妳就知道為什麼中文不叫它蘆薈「膠」,而叫它「精華露」,有沒有看到:它一推開,就化水!無香料、無色素的特性,曬後舒緩、厚敷當保濕面膜,擦身體都行。

 

◆來自醫學的專業背景:Obagi維他命C精華液

CC 完成-1.jpg  

  (我買了10%、20%的回來~~~)

再來是這個我這次也帶回來好幾瓶的維他命C精華液,這個品牌的背景本身也很有意思,原本是美國的皮膚科醫師Dr.Obagi所創立的,後來被日本的樂敦製藥買下來,從此長期佔據日本美妝雜誌MAQUIA美妝大賞等等的排行榜。大家都知道日本美妝都講求外觀漂亮可愛,但它卻用這麼樸素、簡單的外觀,長期佔據美妝大賞,卻能知道它的效能多受消費者的肯定!想美白,預防痘痘會留疤或是色素沉澱,又或者是臉上很多斑點,都適合~~~~~

◎它是高濃度的維他命C。

◎不但濃度精純,而且還是穩定型的維他命C配方。

◎超好吸收的劑型。

CC 完成-2.jpg  

(一擦就能感受到質地超好吸收)

◎有不同濃度可以選擇,5%、10%、20%。

 

5%→第一次使用的人可以從低濃度開始。

10%→有比較明顯瑕疵問題的人,可以用10%。

20%→有局部比較嚴重瑕疵的人,譬如說很難消的痘疤、很深的斑點,就可以少量局部使用。

 

 

呼~~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Kevin還有更多日本戰利品等著跟大家分享,記得鎖定粉絲團!

2016年5月5日前,Kevin要送大家飛往大阪的機票

立刻點進這裡參加  http://bit.ly/1WUlCfo

 

 

★觀看最新美妝單品,加入KevinInstagram http://bit.ly/1LwoEQe

 

★更多Kevin在日本的血拼戰利品這裡看★

 

■日本美妝血拼行(一) 日本彩妝師的隱藏版美妝大賞──日本限定.黛珂粉底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7694378

 

日本美妝血拼行(二) 蟬聯@cosme排行榜三年的霸主: MINON、CANMAKE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8147450

 

【日本美妝血拼行(四) 小資女不逛不行!一進去就淪陷的丸井百貨】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9930950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