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jpg  

如果你發現夏天一到,背部的痘痘就變得更嚴重,趕快來檢查一下你是不是犯了這些錯誤!

(1)《用力刷洗》:有時候背部的一顆一顆並不是真的青春痘,而是毛囊炎的一種,用力刷洗都只會造成皮膚表面受傷,情況更嚴重。

刷子.jpg  
(2)《衣物摩擦》:夏天穿太緊不透氣的衣物,都會使皮膚受到摩擦,讓細菌趁機入侵,最好以透氣的棉麻材質為主。

 棉花.jpg  
(3)《汗水》:夏天真的太容易滿頭大汗,汗水也會讓皮膚表面容易滋生細菌,所以最好可以準備一下毛巾或是紙巾維持膚處的乾爽。


(4)《熬夜與壓力》:暑假到了,我知道很多同學晚上都不想睡覺當夜貓子,但如果不改變作息,毛囊炎的情況只會更容易反覆發生喔。

( 5 )《刺激性的食物》:夏天容易沒胃口,不知不覺口味就會吃得更重,這時候吃多了又辣又鹹、重油脂的食物,都只會讓情況雪上加霜。

麻辣.jpg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