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日幣現在的匯率真的好划算,Kevin這次有一系列的東京敗家攻略要介紹給大家,從大家都會去的美妝店、藥妝店,到百貨公司、便利商店,甚至是機場的伴手禮,都要介紹給大家!

現在,就先跟著Kevin衝往美妝店吧!

 

(一)Lits wistea潤白泡面膜

潤白泡面膜&泡泡製造罐.JPG  

(照片最右邊)

打開來,乍看之下是一個普通的片狀面膜,但是等到妳敷在臉上後,它就會啵~啵~啵~啵~產生又多又綿密的泡泡,利用這些碳酸泡泡來到達亮白、保濕的效果,是使用感很有趣的一款商品!

 

(二)MINON.氨基酸保濕面膜

MINON系列.JPG  

(MINON系列,從左開始順時針:嬰兒洗澡泡泡補充包、氨基酸保濕乳液、氨基酸洗顏粉、防曬乳、氨基酸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是Kevin這次買到最滿意的面膜了,利用九種氨基酸達到保濕、舒緩的效果,而且,因為這個品牌本身就是一個藥廠所推出的保養品,從面膜布的挑選、凝凍質地的面膜精華,每一個細節,做得都很精準、有效!其實我這次買回來台灣使用過後,因為太驚艷,之後又託人再多幫我買幾盒回來,大推薦!

MINON的商品,Kevin這篇有更詳細的介紹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8147450

 

(三)MINON.氨基酸保濕乳液

這一瓶也是這個蟬聯@cosme乳液的第一名,MINON家的商品,我會特別推薦給容易敏感、過敏、容易乾燥缺水的皮膚用,雖然它是開架品牌,但卻能擊敗專櫃品牌蟬聯@cosme第一名,妳就知道它有多厲害!

 

(四)MINON.嬰兒洗澡泡泡

因為它成份很溫和,所以我也買了一瓶給我的小姪子用,補充包我也順便一起帶了。

 

(五)MINON.氨基酸洗顏粉

洗顏粉也是他們家中我蠻推薦的商品,洗完後皮膚飽水、柔嫩,很舒服。

 

()awa hour. 泡泡製造罐

潤白泡面膜&泡泡製造罐.JPG  

(照片中間的粉紅色罐子)

別看它不起眼這個,Keivn跑了大概三、四家店才買到吧,日本對洗臉泡泡這件事,就是有一種近乎偏執的要求,泡泡一定要柔細,而且要超級豐厚,洗個臉都要彷彿被奶油泡泡般的包圍住,才會有幸福感!

看起來真的沒什麼對不對,就是一個簡單的粉紅色塑膠容器,它是專門可以打出濃厚洗臉泡泡的神器!藉由把空氣打進去,就能打出濃厚的泡泡。

 

(七) LISSAGE.藥用美妝化妝液

LISSAGE.藥用美妝化妝液 & Albion.奇肌修復露.JPG  

(照片左邊)

LISSAGE雖然單價稍微高一點,但這一瓶也是長期佔據日本雜誌的美妝大賞跟@cosme的常勝軍,台灣同學可能對它有點陌生,不過,它其實就是佳麗寶旗下的品牌之一喔!濃厚質地帶來的保濕感,實際推開來卻用完全不黏膩,加上外觀瓶器的設計也很有意思,是這個品牌的明星商品!

 

() 太陽のアロエ社.玻尿酸精華原液

玻尿酸精華原液.JPG  

(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現在的精華液第一名)

這就是台灣好幾年前也流行過的玻尿酸原液,妳可以單獨當精華液用,或是加幾滴到妳原本的化妝水裡,加強保濕力。因為成份很單純,價格也便宜,所以現在可是精華液排行榜的第一名!

 

(九) Albion.奇肌修復露

LISSAGE.藥用美妝化妝液 & Albion.奇肌修復露.JPG  

(照片右邊)

現在日本前導精華類的第一名,其實在台灣的專櫃也買得到,它運用技術把成分的分子變得超細微,讓有效成分更能直達基底,讓後續的保養更有效率,其實一塗上去,就能感受到吸收力非常不一樣!

 

()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Placenta & Vitamin c美白精華液+唇部美白精華

Placenta & Vitamin c 美白精華液 & 唇部美白精華.JPG  

(照片左邊:唇部美白精華;照片右邊:美白精華液)

這個品牌的美白系列非常受到歡迎,利用胎盤素跟維他命C達到讓皮膚亮白又有彈力的效果,最特別的就是,它也推出了唇部專用的美白精華!

 

(十一) Obagi精純維他命C精華液

Obagi精純維他命C精華液-2.jpg  

(我買了10%、20%兩種)

說到維他命C,那在日本絕對不能忘記這個品牌:Obagi。其實它原本是美國皮膚科醫師創立的品牌,後來被日本的樂敦製藥買下來了!它最棒的就是可以選擇不同的維他命C濃度:5%10%20%,特別是有痘疤、色素沉澱、斑點的人,我很推薦妳試試看!

Obagi的商品,Kevin也有更詳細的介紹文章喔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8621498

 

(十二) Chocola BB 維他命B

Chocola BB.JPG  

(照片中間:吃的藍色美白BB;照片右邊:一般版的BB)

前面介紹的都是擦的保養品,這個,是吃的保養!也就是維他命B群。上次也有同學問我:「這個跟其他品牌的維他命B群有什麼不一樣?」同樣是B群,但這個品牌的維他命B的配方,特別注重B2,也就是對皮膚、黏膜的健康與美麗特別重要的營養素,所以容易長痘痘、皮膚粗糙、口角炎的人,特別適合!

 

(十三)Chocola BB Lucent C 美白錠

而這瓶藍色的BB,則是我這次要再特別推薦:用吃的美白錠!除了有原本的維他命B群,它還有「半胱氨酸」這個可以預防黑色素形成、跟瓦解已經形成的黑色素,美白總是不太順利的同學們,可以試試看!

Chocola BB的商品,Kevin也有更詳細的介紹文章喔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8621498

 

~~Kevin大概還剩5分之4沒跟大家介紹到耶!大家有沒有記得先把這篇存起來?我們下次見喔~~~

 

在以下地方,都能找到我喔!

FBKevin老師粉絲團

YoutubeKevin老師的時尚美妝頻道 https://youtu.be/DBukwsnYJnA

Instagram搜尋「Kevin老師」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