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Lancome蘭蔻
品名:指吻星光彩甲油


(照片提供 Lancome蘭蔻)




價格/容量:550元/5.5ml

功能:DIY創造指甲彩繪

推薦給:想要簡單擁有指甲彩繪者

使用方式:先刷上指甲油後,指甲靠近瓶身上的磁鐵,約5-10秒就會形成一個星型圖案。




使用心得:擦指甲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身邊許多女生只要看到指甲油都會想要試試看,算是接受度最高的彩妝品之一。蘭蔻這款產品,將女生玩樂其中的精神再進階,運用高科技,讓指甲能輕鬆顯出圖案,非常有趣!

根據業者說法,這款產品採用「磁麗」技術來做調製,就是在指甲油中融入具有磁性的成分,瓶身外側有個小小的方形磁鐵裝飾,當上完指甲油後,指甲直接靠近磁鐵後,磁鐵會將磁性成分匯具成星型圖案。

加入磁麗技術後,指甲油質地並沒有改變,還是相當滑順,筆刷也很容易上色,我使用指甲油時,喜歡在指緣處留一些空間,讓指甲呼吸,兩側邊緣不塗抹,看起來指甲反而修長。

磁麗技術讓人覺得很新鮮,很好玩,我試給身邊所有朋友看,大家都覺得很新奇,唯獨,每個指甲都要在磁石前稍稍停留,需要一點點技巧,多試幾次也就容易上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