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首圖.jpg  

在台灣的大熱天真的不誇張,好多同學都跟我反應,平常真的是一邊化妝、一邊噴汗,妝根本上不去。或是因為氣溫太高,皮膚油脂分泌更旺盛,滿臉油光很不舒服。別擔心,照著我以下的方法。

 

《準備冰毛巾》

[wallcoo.com]_summer_drinks_524463.jpg  

在家裡和辦公室的冰箱,都可以準備一條冰毛巾,在夏天隨時冰鎮一下!

(1)準備一條乾淨、而且是乾燥的毛巾 (記得毛巾不要弄濕、不要殘留水氣)

(2)再準備一個夾鏈袋。

(3)把毛巾丟進夾鏈袋裡,再放到冷凍庫,要用的時候再取出來即可

 

《解決邊化妝、邊噴汗的方法》

(1)化妝前先拿出冰毛巾,圍在在脖子後方,再開始化妝。
(2)因為脖子後方是感應身體溫度的管制中心,當這個部位感覺到涼爽 (跟冬天圍上圍巾的道理一樣),身體的體溫就會跟著下降,妳就不會邊化妝邊流汗了!

 

《解決化妝前出油的方法》

(1)妝前先用一條冰毛巾圍繞著臉,但不需要緊貼在皮膚表面

(2)透過冷空氣降低皮膚表面的溫度,皮膚的出油量自然就會降低,就會不容易脫妝。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