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LOLA
品名:無油光持久凝膠



(照片提供 LOLA)



價格/容量:950元/ 39.6ml

功能:妝前使用抑制油脂分泌,預防脫妝。

推薦給:油美眉妝前打底,也可以單獨使用。

使用方式:妝前在易出油部位先打底





使用心得:許多凝膠狀的保養品與化妝品搭配時,容易產生脫屑情形。我試用這款產品,並不容易有脫屑,雖是抑油產品,感覺上也不會有特別的層封感,蠻清爽的。

通常抑油產品是以多孔油性粉體達到吸油效果,再加上抑油成分達到控油效果,如果效果要立即有效時,吸油粉體比重會被加重,質地就會顯得很澀或者推不開,要不然就是明顯有層封感;若是質地滑順清爽者,吸油效果就不會明顯。這款產品顯然在效能與質地上獲得平衡。

我抹在臉上,感覺很舒服,油光立即消失,抑油時間可以撐一個下午沒有問題。用在模特兒臉上與粉底搭配,脫屑狀況幾乎沒有。我要強調,產品間是否會產生脫屑與化妝技巧也有些許闗係,在用量上凝膠的量一定用得巧,越少越好,同時要抹均勻。許多人脫屑情形都發生在臉頰兩側,就是在塗抹時,指腹滑到臉頰時,很自然就停了,不會再均勻塗抹,疊上底妝就容易有脫屑。

在產品使用上,我還是要建議不宜全臉使用,用量一定要小心,太多仍有可能會有脫屑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