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首圖.JPG   

(跟著大家排隊熱門名店~~)

◎影音版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BGybtntnA

 

這一集,我分成三個部分跟大家做介紹:

一個是日本東京的小資女、OL最愛的百貨公司──丸井百貨;

另一個是現在東京的人氣排隊名店──Alice on Wednesday

最後呢,則是讓女生一看到就會尖叫的甜點系飾品品牌Q-pot

大家下次到東京,除了美妝店、藥妝店,記得也到這些地方去看看喔!

 

()丸井百貨

丸井百貨非常好認,外牆上就有大大的0101,它跟很多百貨公司的想法、做法不太一樣,怎麼說呢?

通常百貨公司的一樓,是不是都是化妝品專櫃、國際精品名牌?

但是呢,在丸井百貨的一樓,妳看到的是可愛的生活雜貨、便宜飾品,還有各大名牌手帕,重點是價錢都超便宜,不相信嗎?跟著我繼續往下看,帶大家去看看丸井百貨新宿本館!

 

(1)飾品:Les Singnes

在一樓呢,妳就能找到這家的飾品,妳知道它的飾品幾乎都是日幣300元,這等於不到100元台幣!就算真的價位比較高、貴一點的、設計複雜一點的,也頂多日幣2000元,真的很容易在這區就淪陷。

 丸井百貨 (7) Les Singnes.jpg  

(2)名牌手帕區

因為日本女生從小就很習慣帶著手帕,所以百貨公司都會有專門賣手帕的櫃位。在丸井百貨的一樓,妳可以找到GIVENCHY、JILL STUART等等很多品牌的手帕,花樣很精緻,材質也好,但不可思議的便宜,大概就只要日幣800~1000元!(我真的沒少打一個零)

 丸井百貨 (9) 名牌手帕們.JPG  

(3)生活雜貨區

甚至一些可愛的雜貨在這裡都有,例如Dolce Deco X kikilala的聯名系列,這一擺在自己的化妝檯上,是不是就立刻可愛到要融化了~~~~

 丸井百貨 (8)KIKILALA.JPG  

(4)絲襪:ASTIGU

這個品牌最近真的大受歡迎,而且分類超精細,每一個包裝上的漢字,都代表著他主打的效果,

指:就代表它是「五指」絲襪。

透:就代表它透膚性超好,看不出穿著絲襪的痕跡。

 8-01.jpg  

(5)假領片

這個也很有意思,不用真的買到很正式的襯衫,平常的T恤,加上一個假領片,就能創造出正式感,而且很多變化、不單調,對上班族OL非常實用

 12-01.jpg  

(6)鞋區:velikoko

丸井百貨的另一個特徵,就是它們不只引進各個品牌,它們也開發屬於自己的商品,例如在B1的鞋子品牌──velikoko,它就是由丸井百貨自己去做客戶調查,集合OL穿鞋的各種困擾,所開發的鞋子。

 4-01.jpg   

所以,超級適合東方人的腳型!因為我們的腳板比較寬,穿很多歐美版型對我們來說都太窄,所以這個品牌很貼心的是,同一款鞋子,就會有一般款,跟楦頭加寬版!

因為我老媽的腳也是肉肉的、比較寬,鞋子真的很難買,我一口氣就先幫我老媽買了兩雙再說。

 楦頭.JPG  

(左邊是一般的版型,右邊就是楦頭加寬版)

更多丸井百貨的介紹,點進這裡看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9930950

 

 

() 東京排隊名店──Alice on Wednesday

 

這家Alice on Wednesday,從店名、外觀、販售的商品,靈感來源全部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從可愛的包包、飾品、點心,都跟愛麗絲夢遊仙境有關係。

ALICE (12).JPG  

(糖果、餅乾、飲料,每一款都包裝都很可愛~~~)

 

ALICE (4).JPG  

(商品都以故事中出現的場景為元素)

 

 

對了對了,如果妳是沒有穿耳洞的同學,又想戴漂亮的耳環,是不是覺得夾式耳環很難找,要不然就是樣式的選擇很少!別擔心,Alice on Wednesday裡除了一般的穿針式耳環,連夾式耳環的樣式都很齊全,而且很多都才日幣500左右!知道為什麼一大早,日本女生就在排隊領號碼牌了吧!

 

ALICE (18).JPG  

 

 (日本女生一早就來領號碼牌了~~)

 

() 甜點飾品──Q-pot

 

一進到Q-pot,相信所有的女生都會尖叫:「好可愛~~~」!每一款飾品的靈感,都來自於甜點,而且超級超級精緻,不管是外型、做出甜點果凍般透明QQ的質感,都好吸引人!

真的很難不下手!!

Q POT (2).jpg  

 

Q POT (6).JPG  

(作工真的很精緻,所以價格也稍微貴一點~~) 

Q POT (4).JPG  

 

下次還有更多東京好吃好買的分享!我們下次見喔~~~~

 

Kevin研發的BeautyMaker彩妝在這裡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payeasy&ccatid=1&path=1

 

 

日本血拼戰利品──保養品篇(上集)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34512310

日本血拼戰利品──保養品篇(下集)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34944337

日本血拼戰利品──彩妝品篇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35328367

在以下地方,都能找到我喔!

★FB:Kevin老師粉絲團

★Youtube:Kevin老師的時尚美妝頻道  https://youtu.be/wNBGybtntnA

★Instagram搜尋「Kevin老師」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