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棒0.jpg  

別看棉花棒不起眼,在Kevin的化妝箱裡,它可是超級大功臣、絕對不能斷貨,告訴大家它的各種妙用!

 

(1)去除嘴唇的老廢死皮

棉花棒1.bmp  

選擇霜狀、膏狀、jelly狀這類型的護唇膏,取多一點的分量,以棉花棒按摩劃圈的方式,就能幫嘴唇在上唇妝之前去掉老廢死皮。

 

(2)卸除難卸的內眼線

棉花棒2.bmp  

用棉花棒沾取眼唇卸妝液,再去卸除內眼線,之後再用化妝棉沾取眼唇卸妝液濕敷一下,眼妝就能卸得乾乾淨淨。

 

(3)加強眼影漸層

棉花棒3.bmp  

手邊沒有刷具可以用的時候,沒關係,先用指腹沾取眼影,暈染眼窩,再用棉花棒沾取眼影,加強在睫毛根部,就可以做出漸層感。

 

(4)決定下眼影的寬度

棉花棒4.bmp  

畫煙燻妝的時候,怎麼決定下眼影要畫得多寬?拿一根棉花棒比一下,就是一個棉花棒的寬度就好!

 

(5)解決眼部脫妝的好幫手

棉花棒5.bmp  

眼妝脫妝出糗了怎麼辦?化妝包隨身攜帶一瓶小容量的乳液,還有棉花棒,利用棉花棒沾取乳液,就能擦拭掉脫妝的區域,而且因為有了乳液的滋潤,接下來補妝也不怕乾燥,妝也更服貼。

 

(6)畫出溫柔的韓劇女主角眼妝

棉花棒6.bmp  

想畫出溫柔清新的韓劇女主角眼妝,當妳用眼線筆描好眼線,輕輕的用棉花棒推開,就能模糊銳利的線條,創造溫柔隱形眼線的效果。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