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眾多氣墊.jpg  

氣墊粉餅真的太夯了!但是,疑問也好多,用了氣墊粉餅,遮瑕怎麼遮?腮紅怎麼畫?要不要用蜜粉?Kevin今天一次為大家解答。

 

Q:氣墊粉餅怎麼用?

BM氣墊使用.JPG  

(把握像蓋章的方式輕拍就沒錯)

A就像Kevin說的:「只要妳會蓋章,就會用氣墊粉餅!」

輕輕按壓、沾取適量的內容物,把握少量多次的原則,用輕拍的方式上妝,記得,不要推、不要抹,這樣光澤感會最漂亮。

 

Q:氣墊粉餅能用多久?

A氣墊粉餅因為內容物劑型的關係,比一般的底妝容易揮發,所以記得當你開封過後,就趕快趁新鮮把它用完,每次用完都要立刻蓋緊。

如果每天用,大概能用一個月~兩個月。

 

Q:為什麼每次用完氣墊粉餅,粉盒都變得很髒?

SAM_0528.JPG  

(如果發現內容物會像這樣溢出來,就代表按壓太大力了)

A如果妳發現自己每次用完氣墊粉餅,內容物都會溢出來,粉盒被弄得很髒,就代表按壓太過用力,施力不平均,內容物才會往週邊溢出。

正確的方式其實是輕輕按壓,寧願沾取的量少,也不要貪多,少量多次就對了。

 

Q:用氣墊粉餅要怎麼遮瑕呢?

BM三色遮瑕盤.JPG  

(不論斑點、痘痘、痘疤、黑眼圈,都先遮瑕好,再拍上氣墊粉餅)

A記得,先遮瑕,後氣墊!

一般來說,氣墊粉餅呈現的是有光澤感、比較透亮的妝效,所以相對的,遮瑕力就會偏弱一點,黑眼圈、斑點、痘痘、痘疤這些比較明顯的瑕疵,還是需要遮瑕產品。

先遮蓋住瑕疵,再拍上氣墊,這樣臉上才會是均勻漂亮的光澤感;如果妳先用氣墊,再遮瑕,遮瑕的部位就會遮蓋氣墊的光澤,妝感看起來就會一塊一塊的,不均勻。

 

 

Q:用完氣墊粉餅可以上腮紅嗎?

腮紅.jpg  

(濕潤型的腮紅,是氣墊粉餅的好朋友)

A推薦大家:「先上腮紅,再上氣墊!」尤其膏狀、液狀的腮紅,更是氣墊粉餅的好朋友。

當妳先用膏狀或液狀的腮紅之後,再拍上氣墊,透過氣墊粉餅的光澤感,就會創造出彷彿是從妳肌膚底層透出來的紅潤感,看起來是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Q:用氣墊粉餅之後,需要再上粉餅或蜜粉嗎?

蜜粉撲-2.JPG  

(容易出油脫妝的肌膚,還是可以用少量的蜜粉定妝)

A很多同學喜歡用粉餅定妝,但為了保有氣墊粉餅特有的光澤感,如果妳真的很容易出油、需要加強持妝,Kevin建議不要用粉餅,改用蜜粉

輕輕用粉撲,用少量的蜜粉按壓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還有髪際線週邊。

 

髮際線處怎麼按壓蜜粉?
(1)以粉撲沾取適量的蜜粉。
(2)只延著臉部髮際線的邊緣,少量上蜜粉即可(如圖示)

蛋型定裝法.jpg  

在髮際線上蜜粉這麼做有兩個好處:
《吸油》:因為蜜粉吸附油脂的特性,瀏海的頭髮不會塌,也不會黏在臉上分叉很糗。
《變小臉》:拍完氣墊粉餅,全臉都充滿了光澤,自然會有一點微微膨脹的效果,但是現在只在髮際邊界處、腮幫子上了透明蜜粉,就有了霧面、不反光的效果,自然也就有小臉的效果,而且也不會遮蓋掉臉部底妝的光澤感!

 

Q:氣墊粉撲可以洗嗎?

粉撲.JPG  

(氣墊粉餅的粉撲,市面上比較常見用PU的材質)

A可以洗,但是要小心。

我們一般粉底的海綿粉撲,是叫做NBR的材質,比較耐洗;市面上很多氣墊粉撲,則是一種叫PU材質。

太複雜了沒關係,大家只要記得,清洗氣墊粉撲的時候,以輕輕按壓的方式,把髒汙按壓出來就好千不要去搓揉它,以免破壞它的結構,降低它的壽命。

 

Q:氣墊粉餅可以用來補妝嗎?

A氣墊粉餅非常適合用來補妝,但是記得一樣用「輕拍」的方式按壓,就能維持完整又充滿光澤的妝容。

BA.jpg  

(拍上氣墊粉餅,最迷人的就是那股光澤感)

氣墊粉餅示範: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今天雙11,11月11日限量特惠中!

★氣墊粉餅與其他商品,任選兩件全面5折,點進《Kevin玩美妝》的APPhttp://bit.ly/1Y3oipY

★氣墊粉餅買1送1,點進《BeautyMaker官網》 http://bit.ly/100YpcX


加入Kevin的Instagram:http://bit.ly/1LwoEQe

加入Kevin老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