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我.JPG  

讓大家久等了!在這一集彩妝篇裡,從親民價格的開架版,到專櫃隱藏版的化妝品,一次滿足大家!

(影音版點進這邊看 https://youtu.be/7FdARjhMYcQ)

 

(一)黛珂. MAQUIEXPERT粉底霜、妝前調和乳

黛珂.MAQUIEXPERT粉底霜.jpg  

就是它!日本彩妝師愛用,卻低調隱身在黛珂專櫃,也不展示出來,還要先跟專櫃小姐說:「MAQUIEXPERT」,她才會默默從抽屜來出產品跟DM給妳!

低調到不行,但遮瑕力也好到不行!直接使用甚至可以遮掉刺青,當遮瑕膏用,因為遮瑕力實在太好了,所以Kevin建議大家,如果妳有買到,一定要再買它的妝前調和乳,再混合使用,任意變化出妳想要的粉底厚薄度,非常聰明的設計。

黛珂.MAQUIEXPER妝前調和乳.JPG  

更詳細的用法跟介紹,點進這一篇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7694378

 

(二)資生堂.SPOTSCOVER經典遮瑕膏

很多同學可能已經是愛用者,這款在台灣也有,只是色號選擇少,所以我都會在日本買齊,它的遮瑕力跟CP值也很相當不錯。

資生堂. SPOTSCOVER經典遮瑕膏.JPG  

 

(三) CHACOTT.遮瑕膏、專業定妝蜜粉、水蜜粉

CHACOTT.遮瑕膏.JPG  

CHACOTT是專門出給芭舞者的上妝的品牌,所以持妝力、遮瑕力都不錯。

CHACOTT.專業定妝蜜粉.JPG  

最受歡迎的就是它的這款蜜粉了,我習慣買透明色的蜜粉,化妝的時候不論哪種膚色都能用,也不影響原本彩妝的顏色。

水蜜粉的話有些同學都很熟悉吧,之前我的BeautyMaker也推出過這樣的商品,CHACOTT也在今年夏天推出的限量版水蜜粉,相當受到歡迎。

CHACOTT水蜜粉.JPG  

(四)佳麗寶.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15限量版)

佳麗寶.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15限量版).JPG  

台灣也有,不過還是要到佳麗寶的專櫃上購買,日本則是在藥妝店就能買到,擺了超顯眼的一區,想不注意都難。每年都出一款香噴噴、精緻的身體蜜粉,也成為了佳麗寶米蘭體粉的每年的慣例了,但這麼精緻的圖案,真的很捨不得用!

(五) AC by AngelColor.三麗鷗角色造型蜜粉

AC by AngelColor.三麗鷗角色造型蜜粉.JPG  

AC by AngelColor家的蜜粉,之前就以優秀的持妝定妝效果深獲日本女生的喜愛。這次蜜粉的粉撲還跟三麗鷗角色聯名,每一個蜜粉的粉撲,就是一個可愛的三麗鷗角色,不騙妳,真的是席捲了日本各大美妝店。

(六) SUGAO .空氣感CC霜、珠光空氣感CC霜

SUGAO.CC霜.jpg  

現在佔據日本藥妝店,化妝品類前幾名的就是它,跟我們常見的CC霜質地不太一樣,它是慕斯狀,很像栗子蒙布朗的慕斯。

SUGAO .珠光空氣感CC霜.jpg  

它的特色就是微霧面、像幫肌膚柔焦的妝感,我最推薦的是這款最新的、桃紅色包裝的「珠光空氣感CC霜」,它有很細微的粉紅珠光粒子,創造裸妝質感,卻又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SUGAO 質地.jpg  

更多SUGAO的CC霜示範,點進這邊看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8621498

 

(七) CANMAKE.美唇保濕基底膏、隨你閃亮粉、腮紅霜、花漾戀愛修容組

台灣也有CANMAKE,但日本的CANMAKE新品推出的速度真的超快,有去日本藥妝店的同學們,記得去CANMAKE挖寶。

這幾款是我每次到日本,會順帶補貨的商品:美唇保濕基底膏、隨你閃亮粉。

CANMAKE.美唇保濕基底膏.JPG  

《美唇保濕基底膏》:其實就是唇部用的遮瑕膏,要畫裸唇的時候很好用。

CANMAKE.隨你閃亮粉.JPG  

《隨你閃亮粉》:它真的就像小星星般的閃耀,所以畫雜誌妝的時候也非常好用。

 CANMAKE.腮紅霜.JPG  

再來就是我一直也很愛的腮紅霜,霜狀質地的腮紅,一直是Kevin的愛,加上它每個顏色都很漂亮、可愛!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JPG  

說到腮紅,也決不能忘了它的花漾戀愛修容組,顏色都很可愛又實用,一盒就能畫出日本現在最夯的眼下腮紅!尤其是2號色賣最好、最實用!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 2號紅牌.JPG  

(最熱愛的二號色)

眼下腮紅的畫法教學,點進這邊看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28147450

(八) MOTE.美容修護睫毛膏

MOTE.美容修護睫毛膏.JPG  

這個品牌的睫毛膏,最近兩年在日本真的是賣翻了,尤其金屬光澤的包裝又超級搶眼,它訴求每一款睫毛膏,都有添加能修護睫毛、增長睫毛的美容成分。因為它睫毛膏質地很輕盈,不怕把睫毛壓垮,又是溫水可卸很方便,可以理解為什麼在日本這麼受到歡迎。

 

(纖長型)

 

(濃密捲翹型)

(九)貝印. 電熱燙睫毛器(中野明海聯名款)

貝印. 電熱燙睫毛器(中野明海聯名款).JPG  

這款燙睫毛器的加熱速度快,弧度也很符合東方人的眼型,最特別的是直立拿取的時候,還能針對局部睫毛跟睫毛根部做加強。

(十)艾杜莎.水粉底

Kevin研發BeautyMaker.輕透光淨白水粉底.JPG  

(KevinBeautyMaker)

很熟悉吧,Kevin品牌BeautyMaker,也有水粉底這個品項,因為現在夏天真的太熱了,夏季推出這類型水感的底妝都很受到大家的歡迎!

艾杜紗.水粉底.JPG  

(艾杜莎新推出的水粉底)

(十一) Mejikaliner.雙眼皮美容膠水

Mejikaliner.雙眼皮美容膠水.JPG  

這是最近開始在日本開始流行的商品,一支日用,黏度比較低;另一款夜間睡眠用的黏度比較高,其實它的訴求跟原理就跟以前貼雙眼皮貼的方法類似:「用雙眼皮貼貼久了,有機會真的變成雙眼皮!」這款膠水也是同樣的原理。

不過除了黏性,它也放進了一些美容的成分,讓眼皮緊緻不容易下垂。

(十二) 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膏

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膏.JPG  

同樣是來自資生堂的碧麗妃,它是一款水潤度與顯色度兼具的唇膏,一支就能創造結合唇膏+唇蜜的妝效,而且顏色都很美,雖然台灣也有賣,但在日本看到的時候,依然忍不住再次掃貨。

(十三)石澤研究所.Tsukema Bath假睫毛清潔劑

石澤研究所.Tsukema Bath假睫毛清潔劑.JPG  

假睫毛愛用者的同學們,一定要試試看這個,很少見的專門清潔假睫毛的清潔液,使用很簡單,只要浸泡一陣子,就能清除假睫毛上的殘膠。

尤其有些好的假睫毛,一副算下來真的真的不便宜,有了這個你就能放心的重覆使用,也不怕變形。

 

~~美妝的部份終於跟大家分享完了,接下來,還有百貨、便利商店、日本必買辦手裡等著大家喔!我們下次見!

 

    日本血拼戰利品──保養品篇(上集)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34512310

    日本血拼戰利品──保養品篇(下集)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34944337

 

在以下地方,都能找到我喔!

★FB:Kevin老師粉絲團

★Youtube:Kevin老師的時尚美妝頻道 https://youtu.be/7FdARjhMYcQ

★Instagram搜尋「Kevin老師」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