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軍團:CallAnn、金金、薇如、米可白、翊萱

(平常老師教的都沒有在聽... ...當然是天堂路伺候!!! Kevin老師試範~這次跟我這樣做!!!)

嬌小的女生想要當九頭身美女,只能等下輩子了嗎?當然不是~
想知道你是幾頭身嗎?你的身高除以你的頭長,就可以看出來哦,軍團們的比例如下~薇如6、小call6、米可白7、翊萱7、金金7Ann8,是不是跟你們的比例一樣,只要抓住三個要訣,無論你是袖珍女孩、五五比例、甚至是正常身材,都能輕鬆穿出向安室奈美惠一樣的黃金九頭身!

 

來看看薇如到底哪裡出了問題,一直都以為薇如是矮子界比例算很好的,怎麼會只有6頭身,還是謊報身高,不過他說他真的152!!話說回來個子小的女生要讓自己看起來比例好,有兩個都東絕對不能長,第一是長圍巾,第二是長頭髮,把薇如的長圍巾繞在脖子上後,是不是整個人的比例就拉高了,另外可以將裙子往上拉高,讓腿露出來,再用水鑽的腰封,標示出你腰的位置,這樣整個腰部以下就像都是你的腿,比例就變好了。


高腰真的是可以拉長比例,但是米可白的洋裝罩杯比例不符合胸型,加上衣服帶子綁錯了,調完之後,可以選擇長裙裙擺剛剛好蓋在你的鞋子腳背左右,或是更長可以藏你的高根鞋,但渡假風的長裙搭高跟鞋有點怪,建議可以搭配楔型鞋來創造長腿的比例。

 

金金自稱是矮子界的陳思璇,身高156cm,腿長有近100cm,可以說是很好的比例,來看看他哪出了問題,首先先將他的羅馬鞋換成裸色的高跟鞋,延伸腿的長度,衣服中間的抽繩拉一下,讓腰的位置出來,才找的到腿在哪裡,整個比例都變好了。

<裸色鞋Charming Girl>


大改造

~

今天打造薇如像利用復古色塊的組合、線條單品的結合打造出南加州的甜美風,檸檬黃的上衣,領子邊邊的荷葉設計,加上鮮艷色系的漆皮腰封,也可以配上絲巾,展現渡假的風情,髮箍斜戴多高一公分,比例多美一點點。這一款Burberry腰封出了很多的顏色哦,心湄姊用的是出窄後寛的版型,適像心湄姊這種身材胸部下來就是腿,比較沒有腰的,在戴的時候不會壓迫到哦~

<檸檬黃上衣Ted Baker+桃紅色腰封Burberry+鞋及裙ZARA>

如果你上班必需穿正式衣服的女性觀眾,也可以穿出九頭身,利用拼接背心修飾了女性的線性,創造出葫蘆身形,側面看更有顯瘦的效果。晚上要跟男朋友去吃飯,將背心脫下,一件式的洋裝還是有腰身,胸腰臀的比例都做出來了。

<點點洋裝Club Monaco+黑背心Ted Baker>

今天改造金金讓他走的是比較歐系的風格,最大的重點在於這一件裙子,它叫
繃帶裙,彈力非常好。但是這種裙子不是任何人都能穿,如果你是大腿肉肉的女生就不適合哦,臀部扁的女生也不適合,反而是屁股肉肉的女生穿繃帶裙會很漂亮,會讓整個的臀部線條重塑,很女性的繃帶裙、網襪,再配上很有個性的皮衣,呈現出兩者衝突的美感。怎樣變九頭身,穿外套時不可以把袖子放下來,袖子捲上去,外套脫掉,裡面穿的是坦克背心,一樣是明模必備的單品,加上一個腰封,整個比例就是陳思璇的比例了!!

<皮衣Bottle+繃帶裙BCBG+鞋Charming Girl>

小提醒:想要做出九頭身,第一就是拉長腿部線條比例,窄版縮肩短版上衣或外套也可以做出長腿比例的效果,另外也可以將頭髮收乾浄,利用大耳環創造小臉效果,讓身型拉長、變窄自然而然九頭身的比例就出來了~

 

感謝廠商:

Charming Girl

Ted Baker

Burberry

Bottle

Club Monaco

BCBG

ALDO

YIWO羿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