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我可以一去再去,都不會膩的地方!今年過年時去東京玩,原宿竹下通滿滿都是人啊;才相隔不到半年,現在又好想再去東京!於是我規劃了一趟四天三夜的東京之旅,不同的是…這次有16位幸運兒和我一起去!我會帶著16位幸運兒,逛遍東京各個角落、買遍最新最特別的美妝品、吃盡我所推薦的美食,代價只要NT$888!很吸引人吧!


←點我點我
只需要花NT$888,就能獲得市價超過NT$40,000的四天三夜東京之旅,和Kevin老師一起遊東京!





也許很多人問,為什麼這麼好呢?因為今年是BeautyMaker四週年啦!謝謝大家的支持,我一直絞盡腦汁想著要怎麼回饋大家,趁著四週年慶,我構思了一個新的IDEA~【BeautyMaker天天滿額抽-Kevin老師免費陪你暢遊東京4天3夜套裝行程!】,很特別吧!只要在BeautyMaker週年慶期間(7/14~8/11),單日消費滿NT$888元,就可以參與抽獎!由我帶大家去東京買最夯的美妝、最流行的服裝、吃最好吃的美食,想和我一起去嗎?

7/14~8/11週週都會抽出2名幸運兒,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價值超過NT$40,000!把握機會和我一起去東京玩吧!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www.BeautyMaker.com.tw 

東京,我準備好了!GO!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