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Kevin老師、Kimiko老師

班長:況明潔

女人軍團:宋新妮、小嫻、小小瑜、亞美將、思荻、芳瑜

天氣這麼熱,短袖、無袖通通來了,唉呦~我們的手臂怎麼見人啊!嚇死人了啦~那蝴蝶袖都快變成飛鼠袖了!要怎麼穿才以跟掰掰袖說掰掰呢!!!

 

一般女生是不是習慣用一件薄薄的針織衫要遮妳的肉肉手臂呢?當然沒有錯,但夏天在材質及版型上都要多加注意,有時候太緊反而兩手的肉肉一覽無遺,在夏天建議女生們可以選搭鮮艷寛鬆的罩衫,鬆鬆軟軟的版型就會讓妳看起來較修飾身型,棉麻材質又更透氣舒服,稍有肉肉的女生,夏天的體溫也會比較高(因為不斷燃繞脂肪)就容易流汗,所以寛鬆的衣服,腋下就不容易濕掉。

 

亞美將今天是代表上班族,手臀、腿及臀稍微有點肉肉,上班長時間待佳在椅子上,容易造成臀部變大,怎樣才能穿很顯瘦呢?第一:利用圍裹式的洋裝,DVF是做圍裹式洋裝最有名的牌品,它強調女人的線條,利用簡單就像睡衣式的包裹版型,前方一定是有一個深V,在胸前呈現一個三角型,可以拉長臉部線條,加上兩側微微垂下的肩線,可以讓亞美本身頭的比例變小,袖口鬆鬆微斜的設計可以把掰掰袖最粗的根部藏起來,就會讓人家覺得妳的手臂是細的,洋裝顏色的拼接,下半部黑色把屁股都藏在裡面,就不覺得亞美將是長屁人啦~

大圓領袖口鬆鬆的上衣都可以讓手臂及胸部稍有肉的女生們穿起來有修飾感,下半身只要加一件短褲或短裙,上班族也可以隨興又有型。

 

誰說約會一定要穿的很性感很暴露,如果說手臂條件不好,可以運用今年很流行的大洞洞線衫,長版或短版都可以,其也露出來都是芳瑜最瘦的地方,又不怕夏天悶熱,顏色也都是選擇鮮艷顏色增加活力的氣息,就像夏天冰淇淋一樣的可口~或是可以選擇手臂處有小圓裙的設計,這樣鬆鬆的掰掰袖就有修飾的效果了。

 

今天設定新妮是一個時尚工作者,小外套的部分選擇今年很流行的毛呢外套,外呢外套也有分季節哦,這一件的織法很鬆內裡是紗,所以非常的透氣,到了夏天女生還是要準備一件外套,因為室內外溫差很大,一下冷一下熱,這樣身體很容易不規則的去儲存脂肪哦,裡面在搭一件簡單的輕薄的白T,一件破舊牛仔褲,再搭上一雙顏色幾何圖形拼接的高跟鞋,展現帥氣及個性。


 

今天小嫻是走夜店風,她本身已經是性感的代表,所以就不刻意展露性感,如果一直讓大家注目妳,男朋友也會覺得困擾,所以我們運用一層紗,把小嫻的性感藏在裡面,當燈光打下來,還是能隱約的透露出性感,黑色上帶有珠珠及亮片,讓她有夜店裡扭腰擺臀時還是身材還是若隱若現的性感~







示範小小瑜
橘色外套-Zara

示範宋新妮
橘色毛呢外套-Zara
白色T恤-Zara
刷色牛仔褲-私物
紅色編織腰帶-Zara
髮飾-私物
高跟鞋-Betsey Johnson

介紹
黑色長洋裝-DVF
色塊洋裝-DVF
桃紅色圍裹式洋裝-DVF
金色洋裝-BCBG

示範芳瑜
湖水綠網狀罩衫-Zara
黃色洋裝-Zara
粉橘色鞋-Betsey Johnson
手提包-Honey Bunch
 
介紹
黃色罩衫-Zara
白色蕾絲洋裝-Bye Bye
粉色蕾絲洋裝-Honey Bunch

示範小嫻
手環&配件-Zara
薄紗罩衫-Zara
內搭衣-Zara
黑色流蘇裙-Zara
鞋子-Betsey Johnson

示範亞美將
圍裹式洋裝-Zara
黑色魚口鞋-Betsey Jonhnson
米白色包包-Honey Bunch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