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中廣參加了柔柔姐的《人來瘋》,和柔柔姐聊得太嗨~真的突發奇想人來瘋了!

大家都知道我有開一間「尚林鐵板燒」吧!從今天開始到6月底止,凡是拿著我最新的彩妝書去吃東西的人,就可以打85折喔!快來快來,我家的東西還不錯啊(驕傲)!(不過大家不要同一套書一直換人帶啊...我會難過)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0號(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
電話:(
02)8665-0199。

雖然看不到我下廚,但搞不好有機會看到我端盤子啊~哈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