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忙碌的行程中,我………………………偷偷的跑去約會了……

 

猜猜我和誰下午茶約會?

 

 

 

 

 

 

最近忙碌的程度,真的以倍數在倍數的速度增加,每天幾乎都沒什麼睡。但是今天這個約會非常的重要,因為…要和我好久不見的部落客好朋友們、KEVIN你最大的家長一起見面啦!很開心看到希媽、雪倫、TOMOKO、九咪、大頭寶寶、YUKINANA、虛辣,而且希媽與虛辣還特別上來台北參加,很感動吶

 

今天的下午茶,在金華街上的品悅糖,超級好吃的法式甜品屋,好幸福哦~!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午後雷陣雨,也真是辛苦了在雨中前來的妳們。

 

品悅糖純白的外觀,雖然餐廳小小的,但感覺蠻溫馨。我的兩個孩子BeautyMakervinvin都簡單的佈置在桌上,看起來還不賴吧。

 

甜點一上來的時候,大家都忍不住狂拍,連我也忍不住和精緻的蛋糕自拍了起來。

 

我特別帶了新書來和大家分享,邊嚐甜點邊看我的新書。大家一看到素人與明星改造的部分都嘖嘖稱奇,也教了很多實用的彩妝撇步喔。

 

我也示範了最近出的新產品~BeautyMaker DNA極緻淨白粉底液;延展性很高,非常好推,對於毛孔斑點的遮瑕力也很好,當場我就試在希媽的臉上囉!(因為希媽就坐在我旁邊…哈)

 

還有把BeautyMaker戀愛唇彩組試在每個人的唇上;裸色系在不同的雙唇上展現不同的光澤度,各有不同的風情啊。

 

當然還有聊聊我的最新近況啦!這一陣子的忙碌告一段落後,我準備要去渡個假,好好充電一下。渡假的地點與內容?等我回來再和大家分享啦!


另外,由於越來越多女生愛戴假睫毛,我也即將在
5月下旬推出Kevin流的假睫毛啦!有三種款式,效果非常好,數量可是非常非常珍貴限量,希望大家喜歡。

 


到了聚餐的尾聲,我要來送禮物給大家啦!今天的
Dress Code是蝴蝶結,我準備了許多和蝴蝶結的小禮物,用抽獎的方式抽出。最大獎是Les Nereides的手鍊,被NANA抽中囉!另外雪倫也抽中了我的新書,哈。今天大家都玩得開心嗎?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名甜點!

外面是義大利斯卡彭乳酪+白巧克力+野梅果泥+柚子蛋糕,外層口感超軟超棉密,有入口即化feel,最重要是中間的梅果泥,濃郁新鮮略帶酸,但不甜膩,正!

 


很多部落客好朋友們,都希望我到中南部辦部落客們見面會;妳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了,如果可以,我會盡量抽出時間安排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