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也思夜也夢的全都是我的書書書書書…哈,沒辦法,誰叫我是追求完美的處女座;身為作者、彩妝師,有時候也會當起攝影助理與雜工小弟,而且非常非常的稱職(笑)。

 

當需要髮飾品做搭配的時候,我馬上從現場的道具中挑選,隨機應變做出花朵髮帶…我都佩服起自己了。

 

當麻豆的背景布支撐架(咬得嘴巴有點酸),幫麻豆擦指甲油是必備的功課,我還最常利用吹風機製造頭髮飛揚的效果…認真到停不下來

 

Akemi拍照時,後面朦朧的薄透色彩,是我在她背後重複十幾二十次揮舞薄紗所營造出來的效果啦

 


我還自己做道具背景
紙耶~

就像新電影上映前都有預告片,這次我也製作了精彩的新書預告!

彩妝天王KEVIN《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新書預告


新書裡面我邀請了十位好朋友藝人、麻豆,包括小米姐、莎莎公主、立雯、喆瑩、若亞、詩蕓、乙瑮、 Akemi、大牙、維恩,她們非常非常的義氣相挺,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為什麼說義氣呢?因為…我做了許多很特別、妝效很漂亮,被上妝的人卻會很辛苦的妝…如果不是義氣,誰受得了啊?

 


最義氣也最犧牲的,莫過於立雯了!

我設計了一個全白的妝容,連頭髮都要白白白白白…照片中髮型師正在幫忙把立雯的頭髮塗白。立雯完全完全都不能動…

 

還有小米姐,為了傳達妝容的純粹,我希望她可以裸上半身入鏡…是不是非常非常性感啊?

 

平常鬼靈精怪的莎莎公主,這次我幫她做了一個非常顛覆她以往形象的妝容;眼妝非常非常的犀利!

 


一直覺得喆瑩很有中性味道,可以妝扮帥氣的男人樣、也可以女人味十足!所以這次我設計的妝容,很雙面,很顛覆。

 

詩蕓的五官很立體,而且身材很好。所以我幫她設計了一個很大膽卻很有女人味的妝容,還特別訂製了一頂假髮,效果非常非常好!

 

平常是可愛造型的大牙,我特別加強眼妝的部分,把她改造成成熟的樣貌,關鍵字是「豹紋」,很狂野也性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準備了好多配件,做出更多造型變化。

 

預購有送小禮物!我
很有誠意的送vinvin鎖水保濕精靈凍(日用+夜用)」一組(15ml)市價NT.360先搶先贏喔!

預購《彩妝天王Kevin--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博客來網路書店

預購《彩妝天王Kevin--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金石堂網路書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