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持: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軍團:Ann、伊心、芳瑜、Lydia、李懿

春天天氣多變化,,愛美的你一定覺得寧可冷也不要穿上厚重的外套,可是一不小心著涼了怎麼辦呢?有兩樣法寶保證你不怕春天天氣多變化,而且還能美翻天喔~沒錯,就是薄圍巾與斗蓬!今天KEVIN老師敎你如何搭配薄圍巾!

 

首先來看軍團們帶來的圍巾吧~

Lydia今天是以色塊的方式搭配圍巾,原本是皺拆式的圍巾,收藏方式錯了,產生泡泡的感覺讓圍巾變形,如果要讓它平整,只要稍微蒸汽熨斗薰一下就可以了,我們造原本的設計將它捲起來,再幫Lydia圍上去,展現原本圍巾的風貌,是不是反而有精神又有造型。

 

伊心帶來的是蕾絲圍巾,但因為皮膚偏黃,在搭上米白色,整個膚色就變暗沉了,像是桃紅的就相當適合,但因為今天粉桔色上衣搭桃紅,顏色太相近,反而也不建議,我們用伊心另一條米黃色及一條素面白色交錯纏繞,讓純白色提亮自己的膚皮,又有不同的時尚及浪漫感。而… …剛剛那一條就….之刻銷毀!!!

 

芳瑜今天搭配了氣質Look的圍巾,但今年很有多大荷葉邊領口的設計襯衫,搭配領巾圍巾時要收的好,不要破壞原本的設計,順著衣服本身結構去走,像千層蛋糕一樣,創造出時尚氣質。

或是幫他搭配上鮮艷長絲巾,將亮色拆出來,為了要襯芳瑜膚皮,先打個活結,再從底下收上來,創造名媛Look


Ann的部分將方巾當頭巾用,再將頭髮及頭巾交叉綁助,也是一個不錯的造型。

 

我們來介紹今年流行的圍巾領巾,先來看看豹紋,今年的豹紋是像雪紡紗一樣輕透,有綠色灰色紫色,就像是夜行豹一樣。

不可不提的還有鮮艷顏色,素面繽紛色,加上適合春夏雪紡紗設計的輕透感。

民族風也是不能錯過的,印波西米亞、印度異國風情浪漫民俗的設計。


試範伊心~輕輕將圍巾左端旋轉,並放於右肩後,再將右端向內捲至長條狀,並繞過脖子收起來,記得要把頭髮放到圍巾外面壓在圍子上。

 

試範Lydia~今年健康皮膚適合鮮艷顏色的圍巾領巾,利用大方巾創造出簡單化時尚感,先摺成三角型,留出一長一短打結再收到內層,讓前面面積呈現不對稱,就有簡單的時尚感了。

 

春夏時尚頭巾造型摺法教學:

利用方巾先舖平,將其中兩端向中間摺,再往中間摺一次,然後對摺,放於頭頂,一樣留出一長一短,在耳垂下方打結固定,在依造自己喜歡調整結的大小,如果要讓結的效果更大更立體,可以用下方多的部分,再往上收,最後變成更立體的小花了。或是最簡單的方法,將第一個結打緊,再來輕輕打一個結固定,把多於的部份往內塞,又是一個俐落的造型,配上今年流年的超大耳環,簡單就可以很時尚。



兩條圍兩巾層疊的圍法及大色塊的圍巾也都是今年流行的趨勢。

長版絲巾今年也可以綁在包包上哦,一往都是綁在包包單邊,今年你可以將兩個提帶都綁起來哦,除了凸顯品味外,如果去喝下午茶或是吃飯時,包包臨時放在旁邊也不容易包包整個掀開。

 

Kevin老師小叮嚀~出門前一個要看看今天的打扮適不適合搭圍巾,圍巾不一定要放在脖子上,也可以放在你任何可以想像到的地方,如脖子、腰上、頭上及包包上哦~

 

 

 

感謝廠商:

Accessorize

Aurora

Hermes

Emporio Armani

Bur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