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和我說,今天到便利商店就看得到我的新書!
很熱情的
Mail照片給我看。


我的心情…既興奮又開心啊!


之前曾經有人問到,新書會不會辦簽書會呢?當然是有的!

本週日4/25下午4:00,在台北忠孝SOGO1F廣場 
我會出現在CHIC CHOC的活動上,舉辦首場簽書會。
也會利用新書中的彩妝撇步,現場示範春夏彩妝技巧喔!

更特別的是,我精心策劃了一個小小的活動。

當天來簽書的100幸運兒,將會獲得我們合照的拍立得一張。

拍立得上,還會印上有當天日期的標記,

小小的心意,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無論你妳在哪裡,大家都來支持我巴!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