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雪肌粹-冰雪奇緣.jpg  

到日本,不只美妝、藥妝店,百貨公司很好買,就連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都好好買~~~一起來看看Kevin在日本便利商店的新發現!

 

()7-11

(1)已經成為必備伴手禮的高絲.雪肌粹

711 雪肌粹-冰雪奇緣.jpg  

(洗面乳、洗面皂、化妝水噴霧、乳液、化妝水都有)

相信大家都熟悉到不行!尤其日本7-11裡,有一項產品幾乎成為人人必買的伴手禮,沒錯,就是高絲.雪肌精系列的姐妹品──雪肌粹洗面乳,大家都以掃貨的姿態一箱一箱的買,不誇張,Kevin這次去買的時候,店員還主動提醒我:「現在店裡的庫存量比較少,等過兩天,你就可以直接買一箱了!」

就是有這麼的瘋狂跟誇張!

711 雪肌粹-洗面乳.jpg

(不同劑型的防曬乳) 

 

711 雪肌粹-面膜.jpg  

(雪肌粹也有片狀面膜喔)

雪肌粹也發展出自己完整的系列,也有自己的聯名商品,就像我去的時候剛好推出了冰雪奇緣的系列。

 

(2)大人氣的FANCL卸妝油─草本限定版

711 Fancl.jpg  

在台灣跟日本都大歡迎的FANCL卸妝油,在日本的7-11有草本限定版,由FANCL7-11聯手開發,推出了一系列綠色包裝的限定系列Botanical Force,卸妝油擁有和原版一樣優秀的卸妝力,但又多了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萃取,下次去買雪肌粹的時候,也別忘了可以試試看喔。

 

(3)獨家限定甜點

711 Coldstone限定版-冰本人.jpg 

(各式各樣的冰品就已經眼花撩亂)

 

711 Coldstone限定版-板子.jpg  

(獨家限定的口味)

日本的便利商店的特徵之一,就是每家的甜點都好精采!Kevin自己也很喜歡去挖寶,譬如說我這次去,就在冰櫃裡找到COLD STONE7-11合作限定的口味──白巧克力的就是愛攪和(White Mud Pie Mojo)

光是甜點區就很好買~~~~

 

(4)熱騰騰的炸物

711 炸物.jpg   

跟台灣比起來,除了居酒屋例外,一般餐廳、餐飲打烊的時間都比較早,這時候萬一嘴饞,想吃點熱騰騰的食物,便利商店結帳櫃檯旁的炸物看起來就非常誘人,實際上吃起來的口味其實也還不錯!

 

(5)半自助式的咖啡機

711 咖啡冰塊-機器.jpg 

(半自助式的咖啡機) 

跟在台灣全部由店員操作的模式不太一樣,在日本的7-11、全家都是這種半自助式咖啡機,先在櫃檯結帳,再去機器操作。如果是想要喝冰咖啡,那就先去冰櫃買一杯咖啡專用冰塊杯結帳,再去機器操作,就有一杯冰咖啡可以享用了。

711 咖啡冰塊-冰.jpg  

 (冰咖啡的專用杯)

 

()全家

(1)無印良品

全家(無印良品).jpg  

我知道有些同學是無印良品的忠實粉絲,在全家便利商店,你也可以買到除了無印良品的基礎保養產品,還有平常上班、上學會用到的文具。最特別的是,連領帶跟襯衫都能買得到!因為日本的職場禮儀,不管天氣有多熱,男性上班族只要出門拜訪客戶,就是一定要打好領帶、穿著西裝外套,因應這項需求,便利商店販售的商品也就愈來愈多元了。

 

(2)獨家開發的自有品牌商品

全家 沐浴乳.jpg  

除了甜點、點心,全家的自有品牌的商品也非常的多元!從洗髮精、沐浴乳,甚至洗碗精,各種清潔劑都能找到。真的在便利商店就能採到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 NATURAL LAWSON

lawson 店門.jpg  

到日本如果看到LAWSON,一定要進去逛逛,它有好多不一樣的聯名限定甜點,不過Kevin今天不是要介紹LAWSON而是它的姐妹店:NATURAL LAWSON

 

顧名思義,走的講求自然、健康的路線,美妝品當然就是也講求自然無添加Leaf & BotanicsMAMA BUTTER

lawson 保養品.jpg  

(自然系的保養品)

麵包是剛烘培出爐的麵包,販售的點心都是講求低卡、低熱量的果凍,甚至連寵物的零食,這裡都有,當然,就連寵物的零嘴也講求健康的路線。

不過NATURAL LAWSON在日本的點也相對比較少,有經過的同學們不妨進去逛逛這個很不一樣的便利商店。

lawson 麵包.jpg  

 (剛出爐的麵包區)

 

lawson 寵物.jpg  

(店裡連寵物的零食都有)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