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去了日本無數次,每一次都覺得逛不夠、每一次離開後都還想再去。這次為了我的品牌BeautyMaker四週年慶活動,抽中了16位買滿NT.888的幸運兒,和我一起去東京遊玩!老實說,這可是我第一次帶團當導遊…心裡面其實非常緊張,在行前我還特別去一趟東京,蒐集齊全的資料與行程,就是希望大家都喜歡。

 

將將將~這次還有兩位特別來賓來參加我帶領的旅行團~~~就是海芬與立雯啦!到了東京已經是下午了,我決定…第一站,馬上帶到我最喜歡的SHOP—ranKing ranQueen

 

這裡各式各樣的商品都有,包括吃的、喝的、美妝、文具、3C等,最特別的是,商品是按照熱門銷售的排名來決定陳列方式!哪些東西最有人氣,銷售最好,一目暸然!連瓶裝水都可以排名耶,有趣吧!

 

我們可是很認真研究挖到的寶~立雯買了超好吃的梅子、有趣的美白面膜,海芬買了人氣睫毛膏、可愛包裝的牙膏、圓點筆記本,大豐收喔!至於我的呢…讓我保密,等一下再告訴大家我挖到什麼東西!

 

挖完寶,覺得肚子有點餓了,一行人決定到涉谷吃晚餐!今天我帶大家到涉谷的SPACE SHOWER TV THE DINERBuffet!這裡場地很大,有沙拉、麵包、熟食、甜點、調酒,全部都無限供應,一不小心會吃太飽。這巧克力鍋~真是令人不能不吃啊!

 

大家吃飽了嗎?看到桌上這麼多BeautyMaker產品…緊緻無痕保濕粉底霜、戀愛小粉撲、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琳瑯滿目!嘿嘿~知道我要示範彩妝了吧,還是和幸運兒們一對一專屬示範喔!

 

我先用緊緻無痕保濕粉底霜示範在佩珊的右臉上,只需要用平常用量的1/3,就可以使用全臉,而且非常保濕,妝效可以維持很久,散發著光澤感。看~左右臉的肌膚質感是不是就差很多了呢?


 

接下來我再教大家,利用粉底霜來遮眼圈與眼下暗沉,很簡單,使用指腹沾取些許粉底霜,在眼下均勻壓拍打,就可以一瓶搞定,很方便吧!還有用雙色的戀愛小粉撲,將霧面粉紅在笑肌處刷出微笑的曲線,再使用帶珠光的粉紅色在笑肌的頂點上輕點一下,立體感十足的腮紅就完成囉!

 

海芬立雯也來軋一角,現場當起我的專屬主持人囉,哈哈!

 

接著就是簽名合照時間啦,真是開心!我把名字簽在每個人的Payeasy T恤上,趁這個時間和大家聊聊近況,我把你們的名字都記住啦。

 

這次16位團員們年齡層很廣,有不少家庭組合,而且不限男女喔,包括母子、母女、父女、夫妻、姐妹…等等;最小的是11歲的小男生、最大的是笑得非常可愛的媽媽(笑)。有一位國小的小女生,只買了一次就被抽中了,真的非常幸運啊!發現還有粉絲特地從馬來西亞飛過來參加這個活動,讓我太感動了!


每個人到了東京都有想買的東西,像是美妝品、服裝、包包、鞋子、配件飾品等…我都把自己常去的地方大公開,哪裡比較適合、比較有趣,先介紹給大家,接下來的幾天,我會帶大家走透透,一定要玩得開心啦!


(未完待續)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www.BeautyMaker.com.tw ,示範的產品都在這裡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