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每到日本一定會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不停,這次也不例外…。不過這次去東京,我觀察到幾個有趣的現象,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就是,日本的假睫毛越來越精采啦!一整個區域全都是各式各樣的假睫毛,不論是整副的、單撮的、黑色的、彩色的、亮片的、琳瑯滿目的假睫毛膠、假睫毛工具們通通擺在「假睫毛區」中,非常精采!我逛了好久買了好多~


居家用的美容小物種類變得非常非常多。像是瘦臉的工具就有滿滿一整區,我手上這個就是可以小臉的V型滾輪,金屬質感上面有鋸齒,而且非常的重,搭配一些按摩霜邊看電視邊做,真是懶人的利器!


還有因為醫學美容風潮的流行,連帶影響了日常保養市場,創造出帶有科技感的保養品!就像普通市面上常見,輕壓兩下使用的化妝水噴霧…居然可以變成電動化妝水,外型還和手機一樣。把舊有的東西納入新思維,非常的新奇有趣,日本「再開發」的能力真是令人驚嘆啊!


哈哈哈,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新發現給大家啦!
 


有弧度的假睫毛夾,它的兩頭有不同的作用喔!


一頭就是裝假睫毛時的工具,弧度的設計讓你更容易將假睫毛貼近眼皮處,而且,貼完之後輕刷一層睫毛膏,再用這個夾子輕夾,就輕鬆的讓真假睫毛完全貼附在一起,毫無破綻!另一頭橡膠的部份(右),則是當你假睫毛前端或尾端翹起來的時候,把膠沾在橡膠片上,就可以輕鬆的放進鬆脫的假睫毛部份,不會把自己搞的手忙腳亂,非常方便。

 

這是韓國的透明眼膜,濃縮型美容液,除了使用在眼部之外,還可以針對乾燥、有痘疤的局部,集中調理。小小一罐可以使用30次,很方便啊!

 

去日本一定要買的假睫毛。植村秀的藝術假睫毛每一對都非常的美,像睫毛尾端有水鑽設計的,戴上去的妝效非常迷人。而且有許多特殊造型的藝術假睫毛,像是金色交叉款、銀色幾何款、眼尾呈現羽毛設計的…我當然全部都帶回家了~哈哈!

 

很特別的包裝吧,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彩妝品、或是飲品,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保養品!針對一週間的集中保濕,每天使用一顆。一盤剛好是一週的分量,而且非常便宜,才日幣980元,很方便也很好用。

 

這個這個這個…猛一看很像手機,大小與握感也像手機,但其實它是…噴霧型的化妝水!很特別吧,背面還要裝電池;當滑蓋拉下來之後,就會自動噴霧。還要裝專用的保濕化妝水,是不是很優雅也很特別呢?

 

CHICCA是佳麗寶旗下,針對「無論幾歲都保持可愛無邪的女人們」的品牌;今年他們的雙色眼影顏色都偏暖的肉桂色,色澤細緻得很美;還有粉底膏我也非常迅速的就入手了!

 

它是除毛器!但和傳統刮刀型的除毛不一樣,是「熱線式脫毛」!在中央處有一個類似電熱棒的芯,利用高熱把毛給「燙掉」,很特別吧!所以使用時必須要將除毛器和肌膚呈現90度的直角,才能有效除毛,非常方便簡單。


看我測試得多認真~!!!

 

左邊的是護甲用的指甲油,右邊是專門用來塗法式指甲的指甲油,粉嫩的顏色很漂亮吧!

 

Bling Bling的小盒子是拿來做什麼用的呢?它是拿來放假睫毛的盒子啦,是不是非常閃非常搶眼?現在使用假睫毛的人越來越多,把常用的假睫毛收集在盒子內,上妝時容易找而且也方便攜帶。

 

劇場魔匠(PALGANTONG)與Hello Kitty聯名合作的腮紅餅!Hello Kitty+豹紋圖案,既狂野又可愛;但別以為只是包裝特別,打開來裡面居然也是豹紋,哈!

 

美妝道具大集合!左上角的黑色斜口夾是我最經常拿來用工具,它也出了桃紅色的平口夾,一定要買的。另外這次除了我最愛用的PREO眼尾睫毛夾外,我也補了各式各樣的眼尾睫毛夾,要來好好用看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點我點我)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