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我的私房買物路線吧,哈哈!
今天我要帶大家逛新宿啦!

 


首先出發到新宿站!我身旁的是全團年紀最輕的小男孩~
2000年出生的,年輕真好(笑),不過可是對流行相當有主見呢!

 


在出發前先和團員們上個課!大家都知道新宿非常好逛,除了交通方便之外,新宿有許多的百貨公司,包括高島屋、伊勢丹、小田急、
LUMINE1LUMINE ESTLUMINE2O1O1(丸井)…琳瑯滿目;百貨公司中有各國美食料理、各大品牌聚集處,逛都逛不完。更別提附近還有ZARAGAP、UNIQLOH&MForever21…這麼精采,要一天逛完真的太貪心了!

 



先帶大家到小田急百貨旁的小徑,這條連通口其實連接了小田急百貨與LUMINE1百貨;有很多還不錯的小店。有哪些小店呢?

 



像是最多人知道、才剛剛進台灣統一阪急的日本超人氣品牌
Samantha thavasa,旗下其實有許多副牌;這間店就是專門販售Samantha Vega Celebrity系列,強調可愛休閒,卻又比較奢華感的包包。還有專門賣和式圖樣的店小粋,有很多和式的手帕、扇子、便當袋…很有特色,適合拿來當作紀念品。另外這裡也有ranKing ranQueen,每間店根據區域不同,賣的產品類別也會有些許差異唷;另外還有Odakyu Florist Delielous,看起來像是甜點店,但是……………它其實是花藝店喔!!

 



我在
Samantha Vega Celebrity發現了Hello Kitty設計圖樣的2.55包,馬上就把它帶走了,哈!

 



Odakyu Florist Delielous
做的,用花做出來的小甜點,不能吃,但非常的可愛!

 



小徑逛完之後,可以轉往旁邊的
LUMINE 1LUMINE 1裡面有很多品牌不要錯過,像是美妝小物很多的PLAZA(我最愛的PREO眼尾睫毛夾只有在PLAZA買得到)、最近正當紅的kitson,還有來自以色列的香氛精油保養品牌SABON(只有美國與日本有售)、人人都愛的JillStuart…很多很多品牌都可以在LUMINE 1找到,很值得看看。

 



逛完
LUMINE之後,可以往新宿車站東南口的方向走,從旁邊的手扶梯往下;左手邊有一整棟商場也很值得逛;1F是很顯眼的GAP23F則有And AAMERICAN RAG CIE等休閒個性品牌,非常好逛,像是個性派的太陽眼鏡、配件們,這裡都找得到。



你看看!光是新宿車站周邊的百貨區就讓人難以離開(可能會在這邊鬼打牆兩天),但是我還是要殘忍的把大家拉走………………因為還有超級戰區啊!

 


所謂超級戰區就是「明治通
り&新宿通」!這兩條新宿的主要道路上,所有你想買的品牌與百貨公司都找得到,包括伊勢丹、O1O1(丸井)O1 MENForever 21UniqloZARA…等,以及全新的四層樓獨棟H&M,逛都逛不完。一路上還會經過松本清藥妝店、各式各樣的特色商店,再往前走一點還可以到歌舞伎町吃吃喝喝;其實如果到東京玩不想跑太多點,光是新宿這個不夜城就可以逛很久囉!

 



說到伊勢丹百貨,不得不提最近我很愛的兩個牌子:CHICCASUQQU
CHICCA是佳麗寶旗下,針對「無論幾歲都保持可愛無邪的女人們」的品牌;它的粉底膏質地以及眼影色彩讓我非常喜歡。而SUQQURMK皆同屬於佳利寶旗下的彩妝師自創品牌,則是以獨創的指壓按摩為特色,增強皮膚的彈性和光彩活力;它的彩妝也同樣非常吸引人。由於台灣並沒有,建議大家到日本的時候不妨實際到櫃上試試!

 

接下來要介紹今天的戰利品啦~很期待吧!其實我都買了比較多跨界合作的東西,帶回來分享給大家!

 


Hello Kitty
Reebok跨界合作的球鞋,仔細一看到處都是Hello Kitty也太可愛了,有人捨得穿嗎?

 




Samanth Vega
出的Hello Kitty跨界合作包。一個是手繪的帆布設計、一個是經典2.55包的設計,既可愛又現代,很不錯吧!

 



假睫毛!!最近我很愛買
ASTRAEA V.牌子的假睫毛,另外搜刮各式各樣的假睫毛是一定要的。可以別在外套上、肩口的垂墜式胸針,很好搭配衣服;貼滿水鑚的閃亮鏡子、可以幫助清潔毛穴髒污的美妝小道具、還有可以防止鞋子磨腳長繭的貼布,都是很不錯的小物。我很愛吃梅子…這種又酸又甜的梅子我超愛,忍不住就買了幾包,哈哈。

 



這是
MONO COMME Ca的環保系列,以北極熊與企鵝為發想來源,呼籲大家珍惜地球,要好好愛惜環境,做好環保,我也很喜歡北極熊!另外還有包括一些新的保濕導入面膜、促進瘦臉的小機器,還蠻新奇的就買回來嘗鮮囉!

 



最後最後要介紹這個特別的小玩意~~猛一看以為是粉餅盒,覺得設計得好精美唷~正想說是哪一家的粉餅我怎麼不知道,拿起來之後才發現……………………它是鐵三角的音響啦!!妳有被騙到嗎?

 



逛完了新宿,不知不覺天也黑了。我和海芬立雯到了東京鐵塔下的鳥山豆腐餐廳,吃經典的日式豆腐料理,非常美味。難得一見的季節限定粉紅色東京鐵塔,配合和式的用餐氣氛,聊天聊得好開心啊!

 



開心滿足的一天!明天去逛表參道、裏原宿、青山囉,請期待吧!

 



(未完待續)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