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女人絕對無法抗拒 春夏頂級名牌包大公開

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Kevin老師、李蒨蓉、潘慧如、童童、小白


夏天來了!衣服要換季,包包是不是應該也要跟著換一下呢?

但是究竟包包要怎麼換,才能跟得上時尚潮流卻又不退流行呢?

趕快看看kevin老師我幫大家整理的春夏包款流行重點吧!

 

 

今年春夏哪些色系最流行?

今年春夏非常流行裸色(1.Prada包中包)鮮豔色系或是如同沙色系加上了淡淡的奶油色的包款



值得一提的是
Fendi 這款包(3),它獨特地讓包款一邊垂疊開放的設計,而且搭配上與外層對比性強烈的內層,重點是它還可依你個人喜好挑選顏色與皮料,更可在銀色的五金上刻上自己的名字,非常適合想要有個人風格的女生們。


另外有些女生其實不愛揹厚重又大的包包,那你就可參考
Loewe nappa 系列(2)它是所有皮革中最柔軟、最輕盈的,摸起來就如同絲織品般的觸感。

 

而今年黃色系或是帶點芥茉黃的顏色也是流行之一。
Jimmy choo 今年推出此款融合皮繩邊飾與金屬釦環的設計,
充滿了異國風味野性的味道
(4)


其實很多品牌每年都會將其經典的
logo推陳出新或是以誰命名等等,Ferragamo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今年Ferragamo就重新將Feragamo先生的女兒Fiamma,所設計的經典扣環logo搖身一變成為包款的提把,展現出女性化的線條,很適合優雅的大家(圖5)。

 

今年春夏哪些包款正夯?!

今年春夏流行的包款除了經典不敗款外,還多了點趣味。


Style 1:果凍亮片風



今年很多品牌都有推出果凍系列包款,像
PradaHongan(3)等等,而Prada推出了包中包的款式(1)讓你可以隨著每天心情的不同改變裡面包包的色調,很適合個性多樣化的女生。另外該品牌今年運用了許多冰晶飾品(2)讓你的包包揹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喔!


但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把所有的焦點放在那
Bling Bling的亮片包吧!! 其實MIU MIU這季推出了許多醫生包款系列,其中以這款亮片包最為令人著目,因為它的亮片設計是可隨自己心情或是穿著轉換包款的亮度,還有還有,可以再上面寫字耶!(4)

 

Style 2:樸實皮革風



我個人很喜歡
Chole這款包(圖1),它的特色在於它運用了網球拍纏繞式的設計雙層編織手把,以及自然簡潔的包身線條,低調又不失性感。


喜歡揹大包但又怕重的女生們有福啦
!Celine 今年所推出的luggage包款(2)特色就是大而輕,因為它採用了皮革中最輕、最軟的nappa皮革,加上該品牌在包身線條設計上強調出女人的曲線,不會因包大而看起來過於中性。

Dior今年推出的全新設計-編織格紋款式(3)強調舒適、柔軟的概念,完美結合經典與創新的精神之代表作,很適合上班族的OL們。


若你不喜歡單調的皮革包,那麼你就可選擇
gabbana這款(4)利用毛線及皮革編織拼接而成的變形款,低調中有帶點奢華。

 

Style 3:童趣休閒風



如果你是個有想法勇於接受挑戰的新時代女生,那麼你就一定要考慮一下
MIU MIU的童趣系列(1)揹上了它,讓人一看就知道你是個事業有成但很有趣味性的女生。


休閒運動的元素一直是各大品牌每年每季都會出現的款式,例如像
gabbana尼龍網狀的運動包款(2)裡面還附了一個皮革的小包包喔!另外如果是有小孩的媽媽,其實我還滿推薦你們可以選擇TOD’S Pyshmy科技材質肩揹、斜揹二用包(圖3),
容量大又輕。


 

最後告訴大家一些在選購包款及搭配上的小Tips:

Tips 1.若你已經有了平常揹的包包,那麼今年可在顏色上選擇亮色系或者是特殊材質;但若你是入門者的話,還是建議你從經典款安全色系下手。

Tips 2.在服裝元素及包款的搭配上,只要把握一個重點:拿捏平均比例!以豹紋來說,如果身上豹紋元素的範圍很大,若包包也有豹紋,就要選擇範圍小的包款,在視覺效果上才能平均。反之,身上的元素若範圍小,包款範圍就大。大家好好應用吧!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好康倒相報的人,所以有好東西一定會馬上告訴大家,當然囉!
我也不吝嗇的分享我今年春夏敗的二個新包...哈哈哈


黑色跟白色是我最愛的二個顏色,連我工作室的色調也是以黑白為主,所以當我在上海GIVENCHY櫃上看到這個包(圖1),馬上二話不說買了!你看肩帶全部一排都是鉚釘,是不是低調中又帶點個性呢!

而LV 2010年春夏的牛仔系列(圖2),當時我在秀上看到它,我就發誓我一定要得到它,但偏偏台灣進的數量很少,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得到它,再配上LV目前全台唯一的毛毛流蘇(但它是心湄姐的),你看是不是很好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