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踩1234567的留言,我蠻開心的,但也有點懊惱><
開心的是大家都這麼喜歡我研發設計的戀愛小粉撲,
看到很多人花很多時間卻踩空了,又有點懊惱
Anyway
感謝大家對1234567這個活動的支持
我決定要讓大家有更多機會拿到戀愛小粉撲的機會

就是請大家寫下一句話,只能有一句話喔
你覺得這個戀愛小粉撲有多可愛,多麼讓你喜歡(回應在本篇網誌,也大大大歡迎國外網友留言)
我會挑出十句最有創意,或有趣的話,分別送一個戀愛小粉撲。
大家快點來留言吧 加油

截止日是下星期三(10/29)下午5點之前喔 

哈哈哈哈!太令人開心啦,還不到截止日期,就有一百多人參加
我會在明天截止日時準時上來喔
希望想要留言的人 都留言啦
by the way 戀愛小粉撲已經在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上市囉(
www.beautymaker.com.tw)
同時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上也進行改版了,全部產品都九折喔,大家喜歡新網頁嗎?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與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