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快喔,
Kevin你最大家族已經三週年了,這三年來都要感謝我有一群默默支持我的家族朋友們,這次在台北辦的家聚除了大家聚一聚之外,還舉辦小小的愛心義賣,大家也都貢獻了自己的愛心,真的很開心。希望家族的大家都可以越來越漂亮!

 


家聚當天的餐點,是訂一家我很喜歡吃的麵包店叫做朋廚。推薦大家他的海鹽麵包真
的很好吃,還有飲料是大水缸的菊杞茶跟酸梅汁,菊杞茶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喔。不知
道大家還覺得好吃嗎?

 

開始前大家先來自我介紹,認識一下彼此

 

謝謝有你們這麼用心的家長還有副家長們

為了感謝你們,特地頒發獎狀,表示感謝,來看一下當天的影片吧!




家長─貓小四
副家長─凱西貓
副家長─虛辣
副家長─snow
副家長─nana
謝謝大家這3年來的支持

                 

 正在幫家長貓小四示範單眼皮也可以成為大眼美女




這是只畫了右眼的小四,看看兩邊眼睛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呢?!


 


然後是愛心義賣時間,大家很熱情的做愛心啊,一共募到了13200元!



 

最後我個人加碼,總共捐出了4萬元給高雄市關懷魚鱗癬基金會

 

當然活動結束是一定要簽名跟拍照的

 



來張大合照吧

錯過這次沒關係,只要加入Kevin你最大家族
都還有機會喔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EVIN_NO1/   ←Kevin你最大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