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Dior迪奧
品名:聖誕琉星唇鍊
價格/容量:NT$2500元/1.8g 



功能:創造唇部晶亮效果
使用方式:從唇中央向兩側均勻塗抹
推薦使用者:想要擁有薄透唇彩又想擁有精品奢華使用感者

使用心得:時序變化,又進入派對季節,迪奧每年都會趁此推出新穎彩妝,今年的聖誕琉星唇鍊,外型似項鍊又是一個實用的唇蜜盒,在掌間玩弄或者在外出補妝時都樂趣無窮。

特殊包材開發不易,沒有廣大的市場支持及堅持開發的決心,很難達到,首先是不同材質間的相容性,材質與化妝品內容物本身是否相容、填充技術等問題,都不算是一件小事,國際品牌每年都能玩出不同的創意讓人很驚喜!

「聖誕琉星唇鍊」在金屬圓型包材上鑲上水晶後,再尾端又鍊上Dior字樣,前端又能綁上皮繩,作為項鍊或者提袋的綴飾很非常亮眼,當然若是在派對中補妝拿出來,又是讓眾人羨慕的焦點。

內盒所附的癮誘唇彩,質地很薄透,像是透明唇蜜再融入顏色的唇釉,使用上,若是本身唇部條件不是那麼好,唇色黯沈者,建議先以有色唇膏或者唇部修飾膏打底後,從唇中央點上癮誘唇彩;派對中的唇妝,飽滿一點更誘人,以珠光色眼影或者唇線筆描繪唇部後,再唇彩,唇更飽滿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