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打開青蛙王子的衣櫥
來賓:高凌風、高大嫂、余秉彥、馬國畢、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高大哥向來對造型就非常有想法,喜歡獨特、有自己的高式風格,由於高大哥的音樂與舞蹈常帶給大家動感有活力的感覺,所以Kevin老師這次想讓高大哥嘗試較年輕時尚的造型,藉由層次的運用展現出不同風貌的高大哥,這次的造型大變身連高大嫂都非常滿意喔!



改造主題:潮流搖滾風

採用特殊材質,穿起來不厚重的騎士夾克,加上不失優雅的西裝褲,褲子腰頭的反折設計更是符合喜歡與眾不同的高大哥風格,再搭配一雙閃亮百搭的銀色球鞋,是今年流行的搖滾潮流風。

脫掉夾克外套後,是襯衫與T恤的層次搭配,讓高大哥看起來更年輕、更活力的感覺。

再脫掉襯衫後,若隱若現的黑色棉紗襯衫,又回到高大哥原來習慣的穿著。

藉由層次的運用展現出不同風貌的高大哥,這次的造型大變身連高大嫂都非常滿意喔!








服裝提供 D-m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