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JPG  

這次Kevin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辦了粉絲同樂會,來到現場的同學,有跟隨著我十年的《Kevin你最大》的家族粉絲,還有粉絲團的同學們!那我就不客氣的先考考大家了!

 20150531家族聚會考卷-1-01.jpg  

20150531家族聚會考卷-2-01.jpg  

 20150531家族聚會100分.jpg  

(全員滿分)

 

什麼?大家都跟我說考題太簡單了!全部滿分,為了獎勵大家,除了有小禮物,我還要加碼抽出一位幸運的同學,可以接受妝容跟穿搭的改造!

 抽獎.JPG  

(抽籤絕對公正公開)

 

恭喜我們今天的幸運兒──詹潔如同學!

 

★妝容改造時間

現在氣墊粉餅真的是夯到不行,今天Kevin用BeautyMaker這塊「雙色多效螺旋」的氣墊粉餅,中間這塊蜜桃色的螺旋,其實就是CC霜的概念,有滿滿的保養精華、加上潤色提亮的效果。

 拍CC.JPG  

(可以先用指腹按壓沾取蜜桃色,輕拍在眼週、淚溝、法令紋處,達到提亮修飾的效果)

氣墊粉餅使用技巧

(1)   《可以先修飾暗沉》:雙色多效氣墊粉餅的優點,就是可以先用指腹按壓沾取蜜桃色,輕拍在眼週、淚溝、法令紋處,達到提亮修飾的效果。

(2)   《先遮瑕,再拍氣墊》:只要是使用氣墊粉餅,記得,一率先遮瑕,在拍上氣墊粉餅,全臉散發的光澤感才會一致。

遮瑕.JPG  

(先遮瑕,再拍氣墊粉餅)

(3)   《用「輕拍」的方式上妝》:氣墊粉餅的質地,以輕拍上妝的方式,光澤感效果才會最漂亮。

 

最後我們只要畫一點眼線,再刷翹睫毛,眼影也很簡單,用指腹沾取大地色眼影上妝就搞定了!還有用韓流非常喜歡用腮紅液這種tint的質地,同時會頰、唇拍上,創造好氣色。

 

★穿搭改造時間

潔如的個子比較嬌小,很多台灣身型比較嬌小的女生,穿搭偏愛日系可愛、多層次的風格,但是一不小心,層次,反而視覺上增加了更多了重量、更加壓垮了原本個子就不高的身高。

所以這次我帶著潔如來到了KevinK.STORE,挑戰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格,我選擇了這一件印花洋裝,而且這件洋裝的剪裁,其實有很多的小心機:

改造BEFORE.JPG  

(多層次反而容易在視覺上壓垮了原本個子就不高的身高)

(1)腰身的位置比較高,創造下半身非常長的視覺效果,即使實際的身高不高,身型都能有好比例。

改造中.JPG  

(改造中)

(2)合身剪裁:因為材質與剪裁的原因,穿上這件洋裝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抬頭挺胸,不會縮著肩膀,人看起來是有精神跟自信的!

(3)明亮飽和的印花,非常的襯膚色,換上這件洋裝,不僅比例變好,連膚色都更顯白

AFTER近拍.JPG  

(4)鞋子的部份,我也幫潔如也換上有點高度的跟鞋,創造出好比例。

(5)頭髮紮起來看起來也更俐落。

 

  PhotoGrid_1433255389897.png         

(左:改造前,右:改造後)

 

看到潔如笑得很開心,今天的改造&Kevin粉絲同樂會,成功!

 

 

示範產品清單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BeautyMaker.魔法戀愛粉嫩腮紅蜜

服裝、鞋子、飾品:K.STORE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