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25066_10152676502683376_4837686048563625866_n.jpg  

化妝棉除了沾化妝水、卸妝,其實有更多妙用喔!


(1)《濕敷》:讓化妝棉沾滿保濕化妝水,敷在臉上,就是簡易版的面膜。

濕敷.bmp  

(2)《沾取乳液》:當皮膚特別乾燥粗糙的時候,你可以用化妝棉沾取乳液,在皮膚上按摩劃圈,會發現乳液特別好吸收。

保養3.jpg  

(3)《擦拭耳朵後方》:耳朵後方,也是容易分泌皮脂的部位!記得利用拍完化妝水後,用化妝棉擦拭一下,避免堆積皮脂汙垢,冒出痘痘、粉刺。


(4)《手肘與膝蓋》:手肘與膝蓋最容易暗沉粗糙,每天利用拍完化妝水的化妝棉畫圈擦拭,避免粗厚的角質堆積。


(5)《順手擦拭清潔》:大部分的化妝棉都有不易起屑、脫屑的特性,加上織法的關係,順手擦拭一下鏡子、手機螢幕,都很好用。

(6)《卸指甲》:尤其是沾過化妝水、乾掉的化妝棉特別好用,因為乾掉後化妝棉的纖維表面變硬,再沾取去光水卸指甲也不會脫屑,非常好用。

 化妝棉3.jpg  

 加入KevinInstagram http://bit.ly/1LwoEQe

加入Kevin老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vin老師 化妝水 化妝棉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