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最後一段,有抽獎活動辦法喔!☆

直接試.JPG  

(邊試邊血拼~~)

~~最後一集了,看完這篇,記得到文章最下方,看抽獎活動,就有機會得到Kevin這次從從韓國帶回來的戰利品喔!

(一)眼妝系列

VDL隱形眼鏡美瞳雙色眼線膠

隱形眼鏡1.JPG  

隱形眼鏡2.JPG  

(外紙盒、包裝,都跟引形眼鏡一樣)

我很喜歡這個,看起來是一盒隱形眼鏡,結果打開,是裝著兩種顏色的眼線膠!把眼線膠,跟美瞳放大片的概念結合在一起。

說到這個Kevin不得不佩服韓國美妝的創意,隱形眼鏡很常見,很多人每天使用,但他們就能想到把這樣的包裝運用在化妝品上!

Etude House閃亮晶鑽眼影粉

ETUDEHOUSE亮粉.JPG  

(非常bling bling)

韓國女子團體,現在也很流行下眼影或眼頭有睛亮的效果,創造淚滴的感覺,所以這樣的亮粉你可以單用,或是混進一點點妳原本的化妝品裡,創造晶亮的效果。

 Espoir 眼影顯色光澤定型露

ESPOIR眼部調和.JPG  

(最左邊透明的那一瓶,會附狀中間的刮棒跟金屬小皿)

有時候買到不太顯色的眼影,或是它顏色不夠飽和,沒關係,你可以把眼影粉刮取一點點到它附的金屬小皿,然後滴進一滴眼影顯色光澤定型露,稍微攪拌攪拌,再塗上眼皮,你就會發現眼影質地變得更服貼好畫,而且顏色更顯色飽和喔!

(二)最新美容儀器

MAKEON 三合一粉底按摩美容儀

粉底機.JPG  

(左邊的膚色海綿頭:幫助底妝看起來更水潤;中間黑色的海綿頭,提高底妝遮瑕力;白色陶瓷頭則是按摩用)

這很酷,乍看之下不知道它的用途,連充電座設計的都很高科技,其實它是一台可以幫助你底妝上得更均勻的粉底機,也是一台可以幫你按摩的按摩儀。

只要替換它不同的按摩頭跟海綿頭,就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真的很酷~~

(三)唇彩

到韓國怎麼能不買唇彩,而且我跟大家說,在韓國真的化妝品美妝店,妳真的找不到低調的顏色或是裸色的唇彩,每一支唇膏都在比亮度、飽合度、顯色度。說真的,走在首爾街頭,你真的會被洗腦,覺得自己很該有一支顯色唇膏!因為所有的韓國女生都一定畫著飽和唇色!

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蘭芝雙色.JPG  

(一支就搞定花瓣唇)

這支應該很多同色都很熟悉了,來自蘭芝的雙色唇膏,畫韓國現在最夯的雙色花瓣唇很方便!

VDL菱形立體保濕唇膏

VDL三角形保濕唇膏

VDL唇膏.JPG  

(三角形的非常順手好畫~~)

VDL的唇膏也很有趣,有不同的形狀,菱形的描繪唇峰很方便,三角形設計則是意外的好描繪,剛好一筆過去,就剛剛好可以塗滿一個唇瓣,很有創意!

Etude House拐杖糖唇釉

Etude House琉光水釀唇釉

Etude House啾嘻軟糖蜜唇膏

ETUDEHOSE唇膏.JPG  

(顏色包裝都可愛到不行)

再來就是韓系美妝夢幻、可愛、公主系的代表──Etude House,這幾款唇彩的顏色真的是又亮又鮮豔,好像糖果的顏色!而且連包裝還真的就是糖果的形狀,持久度跟水潤度也都真的很不錯!

(三)方便攜帶迷你組

Too cool for school光感遮瑕防護BB SPF37 PA++

Too cool for school雙重遮瑕飾底乳

Too cool for school雙重遮瑕BB

TOOCOOLFORSCHOOL軟管.JPG  

因為其實韓國氣候真的很乾,所以這四集看下來,同學們會發現它們乾燥粉末類的彩妝真的比較少,含有一點油脂潤澤度的露狀、乳狀、霜狀、tint的劑型會比較多,像這些都只有小小一個軟管,非常方便攜帶。

(四)指甲光療類

韓國也流行自己做光療指甲喔,不過它們指甲彩繪的流行跟日系不太一樣,日系喜歡繁複可愛的圖形,韓國則是簡單的或是法式的造型。

Modi光療指甲油

Modi光療機

光療指甲.JPG  

(右邊白色的是自家用的小光療機)

First Kiss指甲貼

指甲貼.JPG  

(很受歡迎喔,我搶到架上最後一包)

…………………………………………………………………………………..

◆抽獎活動:立即留言分享心得

看完後,大家有什麼心得、感想,或是妳最喜歡這次我介紹的哪一個產品?或是談談妳使用韓國美妝的經驗,總共有10位幸運的同學,有機會得到Kevin從韓國帶回來的產品喔!

《活動方式》:回到粉絲團的「彩妝篇下」,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心得即可。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videos/vb.141888348375/10153177705588376/?type=2&theater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5419 2359

《得獎公佈》:2015420

《名額》:10

 

 

 

Kevin老師:韓國首爾美妝敗家全記錄──保養品篇()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19022178

Kevin老師:韓國首爾美妝敗家全記錄──保養品篇()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19165920

Kevin老師:韓國首爾美妝敗家全記錄──彩妝品篇()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19307094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