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合照.JPG  

(在韓國敗家的時候遇到熱情的同學們~~~)

 

終於進入大家期待已久的彩妝篇了!!!

 

(一)雪花秀

雪花秀.JPG  

(雪花秀在韓國女生心中的地位跟一般品牌完全不一樣喔)

Sulwhasoo雪花秀 潤燥精華

Sulwhasoo雪花秀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SPF50+/PA+++

Sulwhasoo雪花秀 限量蜜粉餅

雖然台灣也有,但說到韓國化妝品的龍頭,真的不得不提雪花秀,除了它的保養品潤燥精華真的很好用,連氣墊粉餅的質地,都是Kevin在試用過這麼多氣墊粉餅中,覺得最保濕、滋潤的一款。

說到這個我一定要提一下,去年我還去參觀雪花秀的展覽,還有體驗他們的SPA療程,有滿滿的人蔘草本的香氣。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看我當時整理的紀錄喔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00152571

 

(二)氣墊粉餅風潮

VDL金屬氣墊粉底

VDL金屬氣墊.JPG  

(另類的氣墊粉餅~~)

這兩年大家熟悉的氣墊粉餅、舒芙蕾真的是大流行,包含我的彩妝品牌BeautyMaker都有這樣的底妝,而且接下來,4/20還會有超厲害的新品,出現敬請期待!

但是VDL的氣墊裡面不是海棉蕊心,而且放了一塊金屬片,中間有好幾個小洞,按壓的時候裡面的粉底液才會跑出來!是另類的氣墊粉餅!

 

    Too cool for school氣墊粉餅彩妝盤

氣墊彩妝盒.JPG  

(非常適合外出攜帶完妝概念的組合~~)

一般我們看到的氣墊粉餅就是自己單獨一塊對不對,但韓國真的就是發想創意的速度就是很快,馬上就有上層是氣墊粉餅,下層是遮瑕、腮紅的彩妝組,外出攜帶超級方便。

 

(三)韓式眼線、平眉

Clio 極細0.1mm防水防油持久眼線筆

Clio 眼線液筆(咖啡)

CLIO眼線.JPG  

(各種型態的眼線都有)

說到代表韓國的妝容技法的特徵,除了洪淳,當然就是眼線跟眉毛了!Clio台灣也有,而且它的代言人是大家都喜歡的自然派美女──孔孝真,你可以在Clio找到各式各樣的眼線產品,眼線液、眼線筆、眼線膠筆,不同功能防水防暈的、特別濃黑的,一定要去試試看~~

Clio 魅惑雙頭染眉筆

CLIO眉產品.JPG  

(旁邊的修眉工具是送的喔)

現在平眉、粗眉這麼夯,去韓國當然還是要買眉毛的彩妝!一邊是刺青型的眉筆,比較不容易脫落,更方便的是它另一頭就是染眉膏喔!喔,對了對了,上次跟大家說韓國品牌送東西都很大方,我買這支眉筆的時候也是,買一支,就送旁邊大家看到的修眉工具喔!很划算吧!

 

(三)不脫妝的定妝產品

韓風好喜歡鮮豔飽和的唇彩、粗眉跟眼線,但是顏色愈重的東西,脫妝的時候就更明顯、更糗,怎麼辦?別擔心,為了解決這個困擾,這種多一道手續,幫助彩妝更持久不脫妝的商品就出現了!

    Clio 不脫色透明唇蜜Top Coat

定型.JPG  

它的質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水跟輕盈,塗上之後不會不舒服,而且能幫助唇彩看起來更水潤,而且持妝。

    Espoir眼妝雨衣

Kevin跟ESPOIR這個牌子有點淵源,因為我以前當過他韓國區的代言人啦!

這個我想超多同學都需要的,眼皮總是很容易暈對不對,眉毛老是一不小心就不見了對不對當你畫完眼線,再塗上這個眼妝雨衣,它就不容易脫落了!

    Espoir 眼影顯色光澤定型露

有時候是不是買到不太顯色的眼影,或是它顏色不夠飽和,沒關係,你可以把眼影粉刮取一點點到它附的金屬小皿,然後滴進一滴眼影顯色光澤定型露,稍微攪拌攪拌,再塗上眼皮,你就會發現眼影質地變得更服貼好畫,而且顏色更顯色飽和喔!

 

明天就是Kevin的敗家戰利品的最後一集了,一樣,4/18準時晚上10點半播出~~~

而且,將會舉辦抽獎!有機會得到Kevin從韓國帶回來的戰利品!

務必記得回到粉絲團收看喔,我們明天見啦~~~

 

Kevin老師:韓國首爾美妝敗家全記錄──保養品篇()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19022178

Kevin老師:韓國首爾美妝敗家全記錄──保養品篇() 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19165920

Kevin老師:韓國首爾美妝敗家全記錄──彩妝品篇()http://kevinzhoutw.pixnet.net/blog/post/419434078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