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首圖.PNG  

Kevin常常蒐集各種夢幻可愛的東西,在粉絲團上分享給大家,很可惜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國外限定品,在台灣都買不到或是吃不到!別擔心,今天介紹的Diorbliss(美國保養品牌)所推出的聯名下午茶,全部都能在台北吃到!

 

(一)bliss─「快樂配方W下午茶」(下午茶吃到飽!)

◎地點:台北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時間:2015313~531

◎價格:每位800

來自紐約的保養品牌bliss,它的招牌就是清爽的bliss藍,還有清新的檸檬結合鼠尾草香氛,還有活氧系列的保養品,這次W Hotel就以它們為主題,總共推出了25道:14道甜點+15道鹹點的下午茶吃到飽!

 

W1.jpg  

(招牌的bliss藍,它是黑醋栗覆盆莓馬卡龍)

 

W3.jpg  

(很特別的香烤葡萄柚,再搭配上黑糖跟乳酪)

 

 W4.jpg  

(奶油巧克力布朗尼,還有隱藏的品牌招牌的新鮮鼠尾草風味)

 

W2.jpg  

(利用品牌招牌香調:檸檬+鼠尾草調製的飲料)

 

W5.jpg  

(乳酪幕斯搭配柳橙果凍)

 

W6.jpg  

(這看起來很酷的據說是分子料理做成的薄荷氣泡飲)

 

W7.jpg  

(紐約保養品牌 bliss)

 

()Dior「花漾迪奧時尚下午茶」

 

◎地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Café Un Deux Trois

◎時間:2015313~45,每天的1430~1700

◎價位:每位1000

在這份下午茶裡,視覺、味覺、嗅覺都可以體驗到「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中出現的元素,前味的清新柑橘,中味的清甜牡丹,後味的溫柔小女人玫瑰花瓣,腦海中開始符合那迷人的香味了嗎?消費享用這份下午茶的同時,也會拿到5ml裝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喔!

 D1.jpg  

(經典的英式三層下午茶:藍莓紅心芭樂馬卡龍、黑醋栗柚子慕斯、卡士達香橙塔、鵝肝凍佐藍莓、明蝦酪梨迷你三明治、香料乳酪泡芙、英式葡萄乾司康餅、香草司康、新鮮草莓鬆餅。)

 

D3.jpg  

(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

 

同學們都心動了嗎?記得回來粉絲團跟我說妳最喜歡哪一個下午茶喔!

 

(以上圖片出處:DIOR、bliss 、W hotel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