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首圖.JPG  

情人節約會當天,千萬別再畫黑漆漆的煙燻妝,也別再戴像海苔片的假睫毛,利用展現女性溫柔特質的粉紅色,讓眼神又圓又大,今天要教大家,利用淡粉紅,畫出像小鹿斑比般的甜美大眼!徹底擄獲他的心!

情8.bmp  

 

 

(1)《先畫淺粉紅》:用淺粉紅從睫毛根部向上暈染到眼窩,讓眼影的發色乾淨有光澤。

情1.bmp  

(2)《再畫粉紅色》:同樣沿著睫毛的根部,從中央往兩側推開眼影。

情2.bmp  

(3)《往上暈染》:不需要再沾取眼影,直接往上暈染到超過眼褶的位置。

情3.bmp  

(4)《粉紅色下眼影》:沿著下睫毛根部,從黑眼珠下方往兩側暈染淡淡的粉紅色。

情4.bmp  

(5)《深色眼影》:用小支的眼影刷沾取深咖啡眼影,填滿睫毛根部,取代眼線。

情5.bmp  

※小提醒:記得不要用黑色,太多的黑色,眼神會變得銳利、有距離感。

(6)《開眼頭》:用微微的珠光米白眼影畫在眼頭的小ㄑ,增加光澤感,就能有開眼頭的效果,但要小心下手不要過重。

情6.bmp  

(7)《加強眼凹》:同樣用微微的珠光米白眼影,加強在黑眼珠正上方的眼凹處,打亮眼頭到眼凹。

情7.bmp  

(8)最後刷翹睫毛或是自然款的假睫毛就完成了!

 情9.bmp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