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首圖.JPG  

好多同學每次卸假睫毛的時候,都是用硬拉扯、硬拔的方式,結果害的真睫毛也掉了好幾根!這樣不但會讓假睫毛變形、無法再次使用,也會讓妳的睫毛的毛囊受傷,嚴重的話還可能讓妳的睫毛長不出來,變成禿禿的一塊,讓我來教妳正確的卸假睫毛方法吧!

 

 

 

【卸除假睫毛的方法】

 

(1)將眼唇卸妝液倒在棉花棒上,在睫毛根部滑動,讓卸妝液滲入假睫毛。

卸假睫毛1.bmp  

 

(2)接著將浸濕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對摺,覆蓋在睫毛上,將假睫毛上的睫毛膏溶解,讓密合的真假睫毛分離。

卸假睫毛2.bmp  

 

(3)再用棉花棒一邊滑動根部,同時用手輕拉,假睫毛就會自然脫落,千萬不要硬拔喔!

 

卸眼唇3.bmp  

 

 

 

【保存假睫毛的方法】

 

睫毛梗較軟的假睫毛比較容易變型,梗愈硬的假睫毛能重複使用的次數相對較多,好好保存,就能延長假睫毛的使用壽命!

(1)先用小鋼梳將殘留在假睫毛上的睫毛膏梳開。記得,夾子與梳子要成對應位置,不可以夾子在左邊,梳子在右邊梳。

保存1.bmp  

(2)再用螺旋梳將假睫毛梳理乾淨。

保存2.bmp  

(3)用眉夾將睫毛梗部位的黏膠拔除乾淨。

保存3.bmp  

(4)利用化妝水或酒精加水稀釋,以棉花棒沾取後,輕輕擦拭假睫毛。

 

保存4.bmp  

(5)等陰乾後就可以收起來保存。

 

 

假睫毛推薦款:

BeautyMaker.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

在台灣使用手機的同學們,請點進《Kevin玩美妝》的APP購買 http://ppt.cc/k-dZ

海外及使用電腦的同學們,請點進網頁版http://bit.ly/1t5nRjO

 

 

★眼唇卸妝液推薦款:

 

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在台灣使用手機的同學們,請點進《Kevin玩美妝》的APP購買http://ppt.cc/k-dZ

海外及使用電腦的同學們,請點進網頁版http://bit.ly/1t5nRjO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