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來賓:郭鑫

達人:Kevin老師、星星王子

軍團:Makiyo、王思佳、何嘉文、Lydia、思荻、湘怡

最近「小三」這個詞真的狠紅!我們不能為了男人而活,也不能因為遇到小三就一蹶不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變更完美,完美到讓小三看到我們也要退避三舍!

女生的感覺是全方位的,要滿足女生很簡單也很難,可能只要滿足她其中一感,譬如心靈的感受,就像不需要什麼只要你疼我就好了,但對於男生而言需要的是直接刺激的感覺,譬如直接的視覺刺激,直接的觸覺,或者是直接的聽覺刺激,又或者是很直接的嗅覺刺激。

 

先從嗅覺開始,男生就是要直接的刺激,但味道就像是有輪廓的,像平常人家常說的人未到、味先到”(台語),我們來看看哪些味道會讓男生有感覺呢?!你喜歡什麼樣的味道呢?!

1甜美果調香水~利用甜美的蘋果加上松木的味道,有種清爽清新的果香味,這款味道就像是長不大的小孩,拒絕長大少女,需要別人呵護的感覺。

2.柔美的花香水~利用了三種不同地區的玫瑰,加上了蜂蜜以及杉木跟柚木的味道,尾味又是一個很沈穩的木質香,呈現出輕柔知性的花香味。

3.麝香玫瑰基調香水~傳說中一開就生第二胎的推倒香水,利用花蜜濃縮、檀香、微量的麝香及印度的香根草,充滿了神秘性感的味道。

< span>燦爛香水>

 

真正的好男人是喜歡你的一切,而不是你去為他改變什麼,偶爾花心思打扮讓另一半對你臣服,收放拿捏的好,男生就會乖乖的被控制住了,今天湘怡覺得男朋友喜歡他素顏及樸實的打扮,但最後更讓小三有機可趁,平常當個乖乖女,偶爾也要讓男友刺激一下,從樸實變成正妹,他的眼中就只有你,除了欣賞你,他還得保護你,偶一為之,你男人才知道你的價值感在哪裡!!


<
鉚釘洋裝YIWO羿沃+nine west>

 

時常過於性感的打扮,反而容易被誤會你要勾引誰,因而和男友吵架,最後只有朋友安慰你男友… …讓其他異性趁虛而入,奪走男友的心,平常如果只給男友一個味道,他吃辣吃習慣後,辣就不是辣了,最後變成苦的,所以要適時的餵他一點甜的,混和一下他的味蕾,性感的部份藏起來只留給男友看,外面的人看到你又不會覺得你是一個太保守,帶出去也覺得體面,關鍵時刻也可以小露性感。

<洋裝Marc by Marc Jockbs+短褲DVF+ZARA>

 

 

感謝廠商:

盧亞香水

Lancome

YIWO羿沃

Nine West

DVF

Marc by Marc Jac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