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創彩妝品牌Beautymaker 4歲了!這一千多個日子以來,感謝各地朋友的支持,包括台灣、香港、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美國…許多許多的朋友透過網路的聯繫與傳遞,讓BeautyMaker傳遍華人世界;我真的非常開心與感動!

而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的自創彩妝品牌Beautymaker,於6月正式在內地上市,上市記者會前天在北京舉辦。雖然記者會前一天因為北京雷雨天氣,被困在飛機上整整一天;但是因為有了大家的支持,我相信618一定是個好日子!遇水則順!

老式沙發、古董家具…飄散著濃濃的復古味。看我笑得多開心!


這裡是哪裡?……………………是北京,我的自創彩妝品牌Beautymaker在內地上市的記者會地點!



舉辦記者會場地的裝潢很有特色,老式沙發、古董傢俱
一進來這裏你會感覺,外界的喧囂全部消失哈哈!我要的就是這種氣氛!接下來,電腦前的你也請一樣放鬆緊張的心情,試著享受如此的氣氛,和我一起體驗不一樣的Beautymaker之旅吧!


 

特別體驗一:「5 + 1 Steps」擁有完美妝容和好膚質!

吧台四周,我們這次特別設置了Beautymaker全系列產品的體驗區。所謂“ 5 Steps”,其實也就是化一個完美妝容所必需的五步驟啦!


Step 1:妝前隔離
給肌膚基礎的保護,同時也可以修飾膚色



Step 2:底妝-修飾膚色
一個無瑕底妝就能決定整體妝容的好壞,選對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當然非常重要。



Step 3:遮瑕修飾
利用遮瑕修飾黑眼圈、痘疤、斑點問題,修容產品改善臉型與輪廓。



Step 4:眼妝絕對是必備
利用眼影、眼線、睫毛膏、假睫毛……讓妳整個人脫胎換骨!


Step 5:調整頰、唇色彩
利用腮紅增加好氣色,再化上漂亮的唇妝,讓你變得人見人愛!



+ 1 Steps:基礎保養-清潔、保濕、防曬
就是晚上回到家一定要做好清潔和保濕,這樣才能保證你的好膚質!



 

特別體驗二:連大牌記者也看不到的後臺準備工作!

 

雖然記者會是下午2點多才開始,但是Model的化妝工作從上午9點就開始了!因為得先跟工作人員討論每個Model的妝容重點。


從頭到尾,每個細節都不能放過!


 

跟我的好朋友同樣也是主持人的海芬一起對流程;我的新書記者會也是她主持的喔!有她在我就很安心。




特別體驗三:我的特別出場方式(哈)

大概下午2點左右,發佈會正式開始啦!先是播放了一段節奏明快的VCR,雖然VCR很短,但是卻記錄了Beautymaker的成長歷程,和這些年來我的努力。

 

接著是Payeasy的總經理林坤正先生上臺致詞幫我暖暖場!哈哈



那麼我呢

這時全場的燈都暗下來,大螢幕上出現了一個人形的剪影!再換個造型!


哈哈!沒錯!站在布幕後面的就是我!

 


一出場才發現,原來現場來了這麼多記者,其中很多都是這兩年來一直無私支持我的好朋友!感謝你們的到來,能和我一起分享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



特別體驗四:現場示範Beautymaker明星產品

坦白說,如果問我Beautymaker全系列的產品,哪一樣是我的最愛,我真的會好難取捨。因為每一樣產品,從創意到實施,從內容物到包裝,我都事必躬親。每一樣產品的誕生都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試驗,修改,再試驗,再修改的過程後,才呈現給消費者。

比方說
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在研發時,最後一個動作就是把卸妝液到在棉片上,然後放進我自己的眼睛裏,以便試驗對眼睛是否會造成刺激。



四位模特兒出場了。她們分別帶了零負擔眼唇卸妝液、戀愛小粉撲、美白保濕粉餅,還有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出場。分別代表了今年最流行的四種妝容,偷偷告訴大家,她們四位的妝容都是利用
Beautymaker
的產品打造的喔!

韓式裸妝女孩:乾淨的底妝是重點。巧妙利用潤色隔離,輕薄的粉底,以及遮瑕產品,打造好膚質的感覺。使用產品:
Beautymaker輕頭光淨白隔離乳/魔法光亮采遮瑕筆/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美白保濕粉餅。


都會女孩:
重點是大地色系的眼影暈染。若用黑色加強眼部,會給人妝感太過濃重的感覺,何不試試看利用咖啡色的眼影作暈染,化出氣質大眼來吧。使用產品:
Beautymaker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大地色)



森林系女孩:重點在乾淨親切,根根分明的睫毛。使用產品:
Beautymaker根根分明大眼睫毛膏



耀眼派對女孩:濃密大眼以及下眼影的暈染是重點。使用產品:
Beautymaker終極大眼濃密睫毛膏/大眼防水眼線筆



為了讓現場的記者們有更直接的體驗,我還邀請了一位記者上台來做我的素人MODEL。


這位編輯的困擾是黑眼圈,所以我用簡單三步,幫她解決困擾:

1、  將魔法光亮采遮瑕筆塗在黑眼圈的位置,用手從黑眼圈的最下緣開始輕輕拍打,向上暈染,遮蓋整個黑眼圈處

2、  用手指蘸取適量的水潤光眼部遮瑕膏,先放在手背上勻開,在輕輕拍打在黑眼圈處,同樣從黑眼圈最外緣向上暈染。

3、  用筆刷蘸取少量水潤光亮眸眼部保濕蜜粉,幫眼部定妝提亮


經過這三步,兩邊已經明顯有差別啦!



如果覺得自己的上眼皮暗沉,還可以利用光勻亮眸膏輕輕拍打在上眼皮上。不但修飾暗沉,也會使之後的眼影更顯色!



特別體驗五:官網同步開啟發佈會慶賀活動



515上線試賣開始,www.payez.cn/Beautymaker陸續推出了很多實惠消費者的活動。為了慶賀上市發佈會,從618628,所有的商品都會參與“第一件原價,第二件5折”的活動。而到了7月份,正是開賣的時候,www.payez.cn/Beautymaker還會呈現更多商品,和更多優惠給大家!



記者會終於順利結束啦!

謝謝大家的幫助,想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感謝所有的媒體朋友們到場支持!

感謝工作人員這些日子的努力和專業!



感謝海芬!為了我的內地記者會,有其他海外工作的海芬,還改了原本回台灣的行程,飛到了北京來幫我;而因為前一天北京遭遇雷雨,北京機場關閉,海芬的飛機滯留香港,一直到深夜才飛來北京。第二天又早早起床走台,海芬幾乎一夜沒睡!非常非常謝謝海芬!


感謝
Payesay的總經理,我的好朋友林坤正先生;這些年來一直容忍我固執追求完美的個性,給予我充分的發揮空間。容忍我在每一樣產品上都耗費了大量的研發時間,使得銷售時間一拖再拖!



當然,最最重要的,還要感謝你們!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們!
你們是我靈感的來源、也是我努力的動力。日復一日的忙碌工作,每到疲憊時,看到你們的留言,就會精神煥發!

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加油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