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要特別向上海外語學院的同學們問好!


上次匆匆一別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上次是我第一次走進內地大學校園,感覺特別新鮮,學風非常清新,走在教室走廊還聽到很多人趁著課堂下課在背頌課文,讚!年輕人加油,地球的未來靠你們了!


好多人來看我啊~哇!!
左邊架著攝影機的就是大明星小跟班的海芬!
海芬這次跟著我到上海,辛苦啦~

這次非常有幸為上海外語學院票選出的同學進行改造,是兩位參加歌唱比賽的選手實力都非常堅強!任民與蔣辛文,超級青春洋溢的歌手,也非常有想法,在造型上顯得保守點,我把改造的想法溝通後,兩位看起來有點小害羞!!!

話說凱文老師看起來這麼台風穩健,也是經過時間的磨練,我的心得就是,只要站在台上,我就是王,這舞台上的一舉一動都要佔領所有的人心,所以放膽去做就會是最好的。



任民 改造重點

1
臉上痘痕明顯 
2膚色不均  3修整眉毛



任民的臉上有一些痘痕,先用綠色飾底乳塗抹後,泛紅的區域會明顯變淡,再使用BeautyMakerBB遮瑕霜輕輕拍打在需要遮瑕處,你看,是不是馬上,就像是電腦修過片般。

男生的眉毛也非常重要,如果毛量比較少的人,看起來意志不堅定,眉毛雜毛太多,看起來又太血氣方剛,可以跟女朋友借一下快要乾掉的睫毛膏,拿來刷眉毛非常好用,刷順眉毛又能讓眉色變深一點點。

 

凱文老師要叮嚀大家,如果有留瀏海的人,晚上回家一定要把頭髮梳整乾淨,因為頭髮掃來掃去,清潔不乾淨很容易會長青春痘的;另外如果痘子正在發炎要遮瑕就要使用質地乾一點的遮瑕產品,搭配遮瑕筆,一顆一顆慢慢遮,如果覺得遮瑕筆太貴,就去買水彩筆毛量最少的,效果也不錯喔!

 

接著請任民換一下衣服,大家一起期待!


 

蔣辛文 改造重點
1黑眼圈  2讓眼睛更大更明亮  3增加好氣色


蔣辛文個兒不高,唱起歌來中氣十足,這次要試著把她改成超級大巨星,在還沒開口唱歌前就是一個大大大大巨星。


她的皮膚其實非常好,沒有太多斑點毛孔的問題,只有一點點黑眼圈,女孩兒看到黑眼圈應該就像是看到蟑螂般,務必除去。哈哈。我先用偏橘色的BeautyMakerk亮采遮瑕筆(粉膚色)調整黑眼圈,這個程序能幫助遮瑕更精緻,同時使用更少的遮瑕膏,再用非常水潤的BeautyMaker眼部遮瑕膏遮瑕,千萬不要從睫毛根部開始遮瑕,那樣看起來眼睛會變浮腫,要從眼窩往上往下暈染,可以大範圍的暈染,看起來更自然。全臉再拍打BeautyMaker美白柔膚粉餅,這款粉餅保濕力強,持妝效果很不錯。

 


眼妝上,我先用眼影筆把眼尾拉長,記得眼線不要太粗,下眼線也描繪一下,再疊上黑色眼影(BeautyMaker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下眼線的外緣再使用灰紫色的眼 ,把眼睛的面積做大。東方人普遍有單眼皮或內雙的眼型,畫下眼線就十分適合。

 

睫毛一定要夾翹,不論是不是要黏假睫毛,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買來路不明的假睫毛膠,會很傷眼皮的。黏上假睫毛後,稍微捏一下真假睫毛,再刷一次。我會以染眉膏刻意把眉毛染淡一點,再用咖啡色的眼影輕輕從眼頭帶到鼻梁。最後再使用BeautyMaker戀愛小粉撲,「波吉波吉」拍上去,好氣色就出現囉。

 

嘴唇就非常簡單以BeautyMaker美唇魔術下地按壓後,再上點有光澤感的唇蜜,很簡單的。



 

改造後的任民


穿上螢光粉紅的窄管褲,非常Rocker的造型,這套造型是一套很有個性穿搭方式,只要任民自在一點,就會非常容易展現出才子的氣質,任民不管如何一定要加油。


 

改造後的蔣辛文

辛文一直很擔心自己的手臂,其實她的手臂一點都不粗,而且她的歌聲讓我想到許多國外巨星的造型,非常有想像力,只要再增加她造型的份量,巨星感就出來了,我選擇一件金色的無袖洋裝,亮面legging再罩上網襪,最蹬上超高高跟鞋,哇,很巨星的。


看到了變身過程,台下的同學也驚呼連連。到了有獎徵答時間,大家熱烈的反應也讓我玩得很開心,連立雯都在台下看我示範咧,哈。

 

 

活動結束後,我和任民、辛文的合照。台下的同學們也紛紛上台來一起合照,開心啊!

感謝大家當天的支持,如果有人知道兩位巨星最後比賽如何,歡迎與我分享啦,最後也要告訴大家,我的品牌,我的貝比BeautyMaker來到中國,在魅麗奇網站上銷售http://www.payez.cn/beautymaker/index.shtml,希望大家多支持!感謝大家,記得多多支持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