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啦~2009年!

這一年是讓人感恩的年,感謝大家支持,一直忙不停,來不及搭車,就騎兩輪的囉,最佳好友立雯一起趕場,車子騎太快,頭髮都爆出來啦!



其實我的工作就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啦。大家都想要我研發的產品也,真開心。



今年在大陸各地舉辦裸妝聖經&美妝寶典的簽書會,除了化妝為大家上獻上一段兔子舞。果然,大家都擠過來了,連公車都要改道了。



不多說要趕場去。



其實要回家煮飯…
哈哈,我就說我出得了廳堂 入得了廚房。



我臉上有一個痣,很有口福的。



你看…再辣我都吞得下去!



辣吃太多,真面目就出現了



到了晚上,還會變成灰眼人…



還好小朋友不嫌我~



今年也嚐試更多可能,轉型當整臉師…



工作時也趁機練一下國術—蹲馬步..開發其他才能



時間有點晚了,大家快去倒數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致上最高的謝意



一起睡巴,期待20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