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絕對吸睛!如何變身名媛派對LOOK

主持人:心湄姊

來賓:Kevin老師,小凱老師,李蒨蓉,向語潔,林若亞

 



又到了瘋狂趴踢的時間啦!!聖誕趴、跨年趴、尾牙趴…這麼多活動要怎麼穿搭、妝容要怎麼畫,才能贏得最吸睛的注目焦點呢?不管是年輕女生、上班
OL、嬌俏人妻都想知道!快快快!凱 文 老師要開課了~快認真聽老師說吧。


今天請來三位同學,分別穿著自己的趴踢服裝登場;參加跨年趴踢的若亞、尾牙趴踢的語潔、聖誕趴踢的蒨蓉。若亞的連身小洋裝,可以拉成平口露肩的小心機;語潔的OL外套下,是成熟性感的紫色短洋裝;蒨蓉佩戴了歐風蕾絲的頭飾,黑色小外套下是露肩的小禮服。不過來問問老師…她們哪些地方需要改造呢?

 

先來幫蒨蓉畫個Party妝吧!不需使用太多品項,只要一個4色眼影盤就能搞定囉。

1.   先用指腹沾取粉紅色,大面積的塗在眼窩上。

2.   使用眼影棒沾取眼影盤右上方的咖啡酒紅色眼影,在上眼尾1/3處、眼窩的外圍加強描繪。

3.   可以往上延伸到上眼窩外圍,推到眉頭下方暈染。

4.   你看蒨蓉的眼妝,是不是變得很有層次?

 

1. 使用眼影棒沾取眼影盤右上方的咖啡酒紅色眼影,在下眼尾1/3處往前畫,營造眼睛的層次感。

2. 知道嗎?有些眼影盤可以沾水使用喔!用眼影刷沾少許的水,沾取眼影盤左下方的綠色u眼影後,輕輕描繪在上眼線的位置,並且做出微微上揚的曲線。粉紅色與綠色的搭配會意外的協調喔。

3.接下來再使用眼影刷沾水,使用左上角銀白色眼影,從下眼頭的位置往後描繪,不要超過下眼瞼1/2處;用來提亮眼頭效果非常好。

4.繼續使用銀白色眼影,從下眼尾至眼中1/2處,仔細描繪內眼線;這樣眼睛就會有心機放大的效果喔。

 

眼妝畫好了,但要參加趴踢妝,假睫毛可是不可或缺,這樣雙眼的電力才會夠強,眼妝效果更好!

1.   雖然蒨蓉睫毛條件很好,還是再把睫毛夾翹一點,幫她上個假睫毛囉。

2.   使用老師特製的假睫毛,依照眼形黏貼。

3.   再刷上一層睫毛膏,讓真假睫毛更密集接合。

4.   完成,蒨蓉的眼睛又放大了一倍。

 

1.   再使用眼影盤中的左上角白色、右下角粉紅色,在手背上混合;用指腹沾取後,輕點在眼睛中間突起的地方,有打亮的效果。如果眼距比較窄的人,可以用指腹輕點在眉骨的地方,可以拉開眼距,增加立體感。

2.   對照左右眼,蒨蓉的眼睛是不是更深邃了呢?

 

接下來換唇上場囉!要怎麼樣才能在趴踢上妝出水嫩雙唇呢?

1.   蒨蓉選了可愛感的粉紅色唇膏,先使用唇刷沾取後,輕刷在唇部。記得從唇中央開始,往兩邊上色。

2.   嘴角形狀也要仔細勾勒,才能營造性感雙唇。

3.   雙唇變得水亮水亮,散發淡淡的粉紅色,整個妝容也變得更美啦。

4.   再使用剛剛4色眼影盤的銀白色,打亮眼睛下方;粉紅色可以當作腮紅,散發自然紅潤感。可以去參加趴踢啦!

 

 

Party要怎麼穿才美?看看若亞、蒨蓉、語潔改造後的樣子吧!

 

若亞剛剛小洋裝的打扮比較媚。其實年輕人可以多嘗試用今年流行的豹紋、斑馬紋來讓造型更有趣。凱 文 老師替若亞搭配豹紋立領的大衣,利用肩線、腰身的剪裁,有修飾身材效果;內搭以金黃色為主的長T恤、黑色背心、造型感十足的腰封與短褲,打造具有輕鬆休閒感的裝扮。再搭配不同的手拿包:俏皮的黑色唇型包金色大手拿包(個子夠高的人更適合)、個性十足的黑色鉚釘手拿包…造型感覺又不一樣囉!

 

黑色唇形包讓大家驚呼連連,直說好可愛!心湄姊也愛不釋手,馬上斜背在自己身上。

 

OL下了班之後也要參加尾牙趴踢,要趕場…該怎麼辦才好?語潔當場示範心機OL的變裝術!上班時搭配灰色系的服裝,像是灰色長線衫、灰色長褲,都是絕對不會出錯的。下班後馬上變裝囉!

(由左到右)

1.   上班的灰色系裝扮

2.   下班啦,準備換裝!灰色針織長版上衣下,是無袖的服裝耶…

3.   把深灰色背心與灰色的西裝褲脫掉之後…噹噹噹噹!淺藍色鍛面的平口小洋裝+紅色的高跟鞋,好亮眼啊!

 

下班後的主管,換上優雅的小洋裝之後,手拿的包包款式也要不一樣啦!

(由左到右)

1.   還沒變裝前,最適合拿灰色豹紋提包;中型的大小可以把所有換下的服裝都放進去。

2.   變裝後,可以帶著較小的手拿包參加尾牙趴踢。

3.   或是中型有著鱷魚紋的銀色亮皮手拿包,也很不錯。

 

如果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架勢,可以搭配黑色漆皮的皮包,可肩背可手拿,低調且華麗。或是搭配大鉚釘有質感的手拿包,在華麗中帶有個性感。

 

原本是黑色短外套搭配紅色洋裝的人妻蒨蓉,現在變身成夢幻甜美的復古娃娃。寶藍色斗篷很有復古味;卸下外套後,裡面是一件桃紅色花朵洋裝,甜美破表!

 

平口洋裝人人都愛,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建議有副乳的女生盡量避免平口的洋裝;如果妳是肉肉的女生,可以選擇寬版型的罩衫、大V寬袖洋裝,鍛面、金蔥、薄紗質料都不錯,可以修飾身材又有型。

 

蒨蓉參加趴踢的手拿包又更華麗!像是和高跟鞋呼應的紫色亮皮手拿包,或是閃亮珠鏈裝飾的小手包,也很不錯喔。

 

其實參加趴踢不見得都要穿洋裝,重點是要穿出自己的個性。像是利用今年最流行的毛毛背心做搭配,像心湄姊一樣也很吸睛喔!


使用產品
Sisely晶鑽亮彩眼影盒(4色)
Sisely極光水漾唇膏

服裝
向語潔
灰色長版罩衫、灰色長褲、淺藍色鍛面平口洋裝all by BCBG
灰色豹紋提包by Coach
鉚釘手拿包by TED BAKER
鱷魚紋銀色亮皮手拿包by Coach
黑色漆皮肩背包by Celine
黑色大鉚釘手拿包by Hermes

李蒨蓉
寶藍色斗篷外套by SLY
桃紅色花苞洋裝by BCBG
紫色手拿包by miumiu
金色珠鍊提包by Coach

林若亞
豹紋立領外套、黃色長版T恤、牛仔短裙all by SLY
多層次黑色腰封by Tastemaker
黑色唇形包by SLY
金色抓皺手拿包by miumiu
黑色鉚釘手拿包by Pr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