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在2008年有沒有做了什麼有趣或是印象深刻的事呢?我在
20081112月分別在台北、台中,和一些喜歡化妝的朋友見面,辦幾場小型
的聚會,很開心也很好玩,現在分享給大家。
 

12月底的台中聚會,這天台中的天氣跟台北陰冷的天氣比起來,可是陽光普照
的好天氣呢!沒想到距離上次在台中跟大家見面,轉眼間已經一年了,時間還
過得真快。
 


再聊聊彩妝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啊 






六色眼線膠長這樣



趁雪姬去上廁所的時候,我拿出了六色眼線膠給阿筍看,阿筍直覺認為雪姬會
喜歡綠色跟紫色,所以我們就打了個賭,賭雪姬會喜歡哪兩個顏色,輸的人罰
………一杯水,哈哈哈
結果揭曉 阿筍果然很了解雪姬,他贏了!  

今日的最佳模特兒是阿筍,因為他只有畫淡淡的眼妝,就被我抓來示範了



幫阿筍畫上金色的下眼線



加上眼窩製造深遂的輪廓



再撲上一點蜜粉,打造零毛孔的修片肌膚


 看看這個妝容,趕快去逛街一定會有很多人來搭訕的



剛好雪姬就坐在我旁邊,我看到桌上放在小畫家持久亮彩筆,忍不住就幫雪姬畫
了藍色的下眼線,搭配他今天的煙薰妝。不過在畫的過程中,雪姬可是一直大喊
:我不要變成阿妹仔!哈哈,這反應實在是太有趣了 

 



結果一點也不會像阿妹仔,大家說是不是呢?


幫大家補妝中

 

 遠從屏東來的希媽,一定要讓他美美的回去,幫希媽補上紫色下眼線




還有牡丹也幫他畫上下眼線喔

兩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聊完天免不了要來拍張大合照,可是有人堅持不露臉,
該怎麼辦呢? 
於是就變了這樣………………



哈哈,這是我們精心安排的pose,大家有看到嗎?不露臉的Fino在哪裡呢? 



大家正在檢查剛剛拍出來的成果

原來拍照比化妝更累人,大家都有美就好~希望下次見面的日子不會相隔太久,
大家下次見囉!之後還會有台北聚會的文章喔
 

PS.謝謝阿筍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