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台中的簽書會,雖然有點熱有點悶,但是台中的人就跟星期六的天氣一樣熱情,看
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問問題的時候大家都很熱情,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才好,要記得一定要數到三再舉手喔



↑照片中右邊的是幫我拍美妝寶典這本書的攝影師強哥,他說他跟他女朋友去台南玩剛好經過台中
,看到怎麼人這麼多,原來是自己拍的作品正在拍簽書會,一整個就是巧。



↑從馬來西亞到台灣靜宜大學念書的同學們,非常的熱情,每個人都買了我的書,我好感動~



↑第一次簽名在衣服上,而且還是衣服直接穿在身上



↑謝謝我的家族朋友對我這麼支持,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