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GUERLAIN嬌蘭
品名:銀色戀人櫻花香水(東京限量版)
價格/容量:2000元/35ml



功能:香氛及增添身體晶亮效果
使用方式:輕輕噴灑身體
推薦使用者:想要表現帥氣又有女人味者


使用心得:這款香水是每年該品牌都會推出的香氣之一,以東方的櫻花為發想
,調合各種不同的味道,今年加入綠茶後,讓我覺得氣味由純然的女性,轉變
得更帥性一些,亮粉還會隨著香水一同灑出來,非常有趣!

這款香水算是該品牌每年的季節限量商品,每年隨著流潮轉變加入時興的香味
,今年在前味上仍以柑橘調為主,中段有著櫻花與綠茶的香氣,不如過往的女
性化,更多了一點帥性,很符合現代女性的需求,也打破我過去對該品牌香水
的印象--純然女性化描述。

我個人很喜歡收集各式香水,除了香味迷人外,香水瓶身設計經常也讓我人著
迷!這款商品瓶身設計上,瓶蓋如同花苞般,瓶身透著無瑕光澤感,透出無數
細緻的銀炫粉紅亮粉,看起來有點像是彩妝中唇蜜般的質感,非常俏皮。


使用香水也是個學問,香味是非常個人的,如果太濃時可能會讓別人覺得太突
兀,使用上可以將香水往前上方噴之後,再往前走一步,讓香水很自然的灑落
在身上。我個人喜歡身上一點點香氣,所以喜歡在睡覺前噴一點香水,隔天起
來,香氣很自然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