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連身洋裝pk賽
來賓:郭世倫、Junior、林立雯、王怡仁、洪小鈴、林葉亭老師、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遊戲規則:參賽三人站在框框內,只有10秒的時間要選出最適合的衣服最搭配

問題1:參加好友婚禮時,要穿什麼才能找到Mr. Right?

洪小鈴:走黑色成熟、穩重路線,讓人感覺隆重、沉穩、氣質出眾,而利用靴子讓腿在視覺上看起來更長。

王怡仁:婚禮不能搶過主角的風頭,所以低調點,性感的身材都包起來,顏色也比較樸素,但是在小細節展露出很多的用心。

林立雯:走學院風路線,袖子反折下還有可愛的感覺,桃紅色則讓婚禮更喜氣洋洋。
Kevin老師建議:林立雯這樣穿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但還是略顯單薄,只穿這樣參加婚禮太輕了,最好是再加件外套;王怡仁穿的洋裝太過休閒,外套材質還ok;洪小鈴穿毛毛外套配洋裝,毛毛外套會讓人產生距離感,好像是出現在雜誌裡的模特兒穿法,還好是配靴子減低了風塵味。


洪小鈴:黑色洋裝─Oasis 毛毛外套─Mango 靴子─Yahoo 飾品─黛德美王怡仁:灰色洋裝─STEPHANE DOU黑色小外套─Oasis 紅色高跟鞋─Yahoo 飾品─黛德美
林立雯:白色襯衫─張李玉菁 米色吊帶裙─張李玉菁 米色短靴─ZARA 桃紅褲襪─私人提供

問題2:參加男友家人的聚會,如何提升好感度
洪小鈴:見長輩得要表現的端莊大方,於是選擇質感好、得體大方的風衣外套,比較有長輩緣。

王怡仁:想要表現的親切、可愛,來讓長輩覺得很討喜。

林立雯:選擇料子好的衣服,襯托出氣質,長輩不愛太瘦的女生,便利用寬鬆的剪裁來隱藏自己太瘦的身材。

評審:洪小鈴勝出,的確有讓長輩認可的搭配;立雯的衣服太像毛線睡衣,反而顯得過於家居,而怡仁比例顯得很矮小,又感覺太年輕、時髦,需要好好再修飾,皮帶應該拿掉,再加點飾品增加點層次。

洪小鈴:黑色細肩帶洋裝─Oasis 米色大衣─La ZIZA 黑色高跟鞋─ZARA
王怡仁:幾合洋裝─Mango 寬版腰帶─Oasis 靴子─Yahoo
林立雯:黑色洋裝─UNI QLO 靴子─Yahoo 飾品─黛德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