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秋冬復古大改造
來賓:洪小鈴、紀文惠、薇如、翊萱、Kevin老師、小偉老師、小凱老師、絲琪老師、馬力歐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今年秋冬最in的是什麼?回去翻你媽媽、你阿媽的照片就知道了。沒錯,復古風回來了!可是復古不代表copy喔。什麼鼻影啊、蠟筆小新眉啊,下手之前還是要小心。所以如何在復古風潮當中,呈現最新的流行性。就讓我們專家來告訴你!

30年代─色戒王佳芝
紀文惠─那個年代的時尚,套裝是很重要的元素,要模擬復古,也一定要整套的套裝,細節的部份,兼憲要很明顯,而腰線要很合身,裙子要過膝蓋。過膝的合身窄裙是個很重要的元素,穿出合身、很挺的感覺。另外,戴鐘型帽可以修飾臉型。

50年代─奧黛莉赫本
洪小鈴─代表人物是奧黛莉赫本,珍珠項鍊是個明顯的特色,再來也是一定要整套的套裝,蓬裙也可以。外面可以再加上很短的小外套,或是直接披上大衣,或是千鳥格的外套。如果腰比較有肉的人想穿這樣的洋裝,就要把胸部墊出來,才會有比例

今年流行長手套復古,穿一般的衣服也可以戴長手套,就會有不同的風格,穿禮服、或是想要比較酷的感覺,就要戴長的手套;淑女的感覺,適合戴短手套

平常穿T恤加牛仔褲也可以戴手套,材質上可以挑選長的皮製或是毛線的手套,會有不同風格的感覺 

60年代─TWIGGY

薇如─代表人物是TWIGGY,一件式的直筒或A-LINE洋裝、以及帶點金屬質感或60年代金屬風的幾何普普圖案,都是重點。打扮成假洋娃娃、可愛的外套也很適合。

80年代─濃妝搖滾藍心湄
翊萱─肩牓比例大,頭髮的造型也要大,才能符合比例,臉看起來會變小,普普風是這個年代的主流,而且一定要整套搭配,或是外面搭個斗篷,也有將上半身撐大的效果。

※Kevin老師小叮嚀:復古的重點要穿一整套,比例要完整,衣服的料子不能差,真的復古不能看起來舊舊的

紀文蕙(30年代):套裝─Ted baker,白窄裙─FENDI,風衣─TED BAKER,呢帽─SOGO提供

洪小鈴(50年代):套裝─MNG,黑色小外套─MNG,灰色大衣─MNG,千鳥格大衣─SONIA RYKIEL。

薇如(60年代):白洋裝─SONIA RYKIEL,王子袖黑外套─apweiser riche(SOGO忠孝)
白外套+毛衣:FENDI

翊萱(80年代):上衣─Agnés b,裙子─MNG,普普風上衣─Agnés b,漆皮外套─atos lombardini
斗蓬─Agnés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