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8.JPG  

又到都休假日了,相信很多朋友都會有野餐的計畫,今天我要介紹大家好穿、好用的野餐用品喔!

主持人:心湄姐

達人:KEVIN

軍團:王仁甫、崔佩儀、陳薇、林立雯、佩潔、亞美將

既然今天講的是野餐,在穿著方面訴求的就是要方便。像佩潔今天這樣的穿著,我倒不覺得適合穿去野餐
太不方便了。今天我就來幫佩潔搭配一套屬於她的公主野餐服裝。

IMG_1433.JPG  

示範佩潔
今天我幫佩潔搭配的是白色系微小高領的無袖毛衣加上蕾絲的裙子。
選這裙子的原因是它的長度,讓你在野餐的時候坐下不會讓你造成尷尬的場面。
因為太短的裙子或是小短褲,其實在野餐坐下時是很不方便也很容易造成你走光危險。

2.jpg  

這條裙子的長度,其實它裡面的內裡只到大腿的一半其實很透氣。因為佩潔身高的關係,她
需要雙高跟鞋,來增加自己的高度。搭配的是一雙楔型鞋,因為鞋子本身是平面的,讓你不管是在一般平地
或是草地上都能夠很方便地走動。或是也可以搭配厚底的涼鞋。再來今年夏天也很流行這種草鞋,
當你在挑選草鞋時,記的鞋底的部分是要橡膠材質的不要都是草,因為草的鞋底只要下雨,你的鞋整個就濕了。

3.jpg  

如果想要來個浪漫雙人遊的野餐,在我手上拿的就是雙人份的野餐籃,裡面有杯子、盤子、叉子。或是比較喜歡
品酒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種玻璃的醒酒器。還有這種玻璃系列的下午茶杯具。

4.jpg  

 

看完這次的介紹,大家不訪趁著假日趕快安排一下自己的野餐吧!

示範佩潔
白色上衣-snidel
白色蕾絲長裙-ZARA
腰帶-Charming
蕾絲楔型鞋-ALDO
藍子-生活工場
頭飾-私物
銀色平底鞋-ALDO
拼色平底鞋-ALDO
各式保溫瓶-Afternoon Tea
盒子-NATURAL KITCHEN
小花圈-私物
白色花圈-私物
粉色花圈-私物
幾何風格包包-ZARA
遮陽帽-ZARA
雙人用野餐籃-生活工場
酒瓶-Zara Home
蛋型野餐籃-Zara Home
下午茶具-Afternoon Tea
野餐墊-探險家戶外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