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11.JPG  

你可以長得很普通,但是人際關係一定要很好,今天就來教教大家怎樣變成人氣王。

 

主持人;心湄姐

達人:KEVIN

軍團:林立雯 路嘉欣 筱蕾 艾亞 宇童 亞美將

我們先來看一下立雯的狀況,立雯她膚色很白,如果只是靠帽子來替自己加分的話,
其實大家很難會把注意力放在她的臉上,久了就忘了她的存在。
其實女生最幸福的是可以透過彩妝,去改變你的樣貌、角色,有時候畫一下妝搞不好讓你人氣更往上。

示範 立雯
首先立雯給人的感覺是一個好女孩、好相處的。然後五官上面是屬於比較平的,比較屬於溫和型的。
今天我就是要透過日本目前最流行的一種化妝技巧,把眉眼之間的距離拉近,來產生一種很有氣勢的妝感。

IMG_1943.JPG  

立雯的眉形跟很多人一樣,一邊高一邊低,所以當你在畫眉毛的時候,先畫需要被調整比較多的那一邊,
今天我使用的是你在開價都能買的到的眉筆,眉筆的頭有分成是扁平式的和細頭的
扁平的是針對眉毛比較少的人使用,細的就比較適合眉眉已經很多很濃的人來使用。

我先用扁平的眉筆,之前教過大家畫平眉的方法,今天我一樣先找出眉峰然後往前劃出一條線,我們先
框出平眉的輪廓,我們再用另外一頭的眉粉把這框框填滿、推勻。我們再利用一些些的眉粉上在眉頭的下方
眼睛前面的1/4半圓處,打造出深邃的眼窩。

1.jpg

IMG_1945.JPG    .

接下來一樣透過眼影盒,我先利用帶有粉紅色的眼影上在眼窩的地方和下眼影的地方。
先做一個基礎的打底明亮。提醒大家KATE的眼影非常的服貼、顯色度也非超好,所以記得用量不用太多。
接下來利用棕色由眼頭往眼中央化,我們把眼睛的距離拉近。還記得剛剛我們在眼頭前1/4加深打造深眼窩嗎?
我們再下眼尾的地方一樣利用棕色的眼影來加深,前面深、後面也要跟著深,這樣才能達到平衡

這款眼影裡面有比較戴黑色和白色眼影,我就利用剛剛這盒的眼影當中帶有黑色的深粉咖啡色,我把它加在黑眼珠的上下地方,
來化出像有戴美瞳放大的效果。白色的部分我上在眼頭的地方,其實只要透過黑與白的分明就能創造出有放大眼睛效果。

2.jpg

現在很流行的不管是牛奶肌還是發光肌,其實都是要從底妝開始做。之前在冬天的時候,我曾經教過大家
使用臉部按摩油來製造水亮感肌膚,但是現在接近夏天就不要再使用油類的產品。現在可以使用來自我自己的品牌
BEAUTYMAKER 的水膜力,在你的妝前使用可以馬上為你補水,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讓妝容持久服貼一整天。

IMG_1971.JPG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了氣墊粉霜這類的產品,今天我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來自我自己的品牌 BEAUTYMAKER的全新產品
「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它不但是一款氣墊霜他還兼具了保養、提亮、滋潤肌膚功能。他最重要的
成分是來自天山雪蓮花。雪蓮花對肌膚的自我修癒力、保濕力,是其他一般從酵母所萃取出來的這些成分的100倍。

3.jpg  

示範艾亞
當在使用這款氣墊霜時,如果像要達到保養皮膚或瞬間提亮的水光,先用指腹沾取中間淡淡粉色的地方,
然後我喜歡把它拍在眼睛下方這一塊先做提亮,接著使用氣墊的粉撲按壓整個氣墊霜,輕拍在臉上
記得適用「拍」的不用「推」的,這樣就輕鬆地完成會發光的牛奶肌喔。

 

4.jpg   

示範立雯
雙頭眉彩筆-KATE
黑白決色眼影盒-KATE

範艾亞
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BeautyMaker
舒芙蕾雙色粉凝霜-Beauty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