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Kevin發現,大家幾乎天天都會上粉底、上底妝,但會正確塗抹的人真的很少!快檢查一下妳用對了嗎?

 

(1)不論妳用的是BB霜、CC霜、粉餅、粉底液、粉底霜,都照以下這個方式。

111.jpg  


(2)以臉部中央為中心點,上粉底的方向都像圖中的箭頭:由內而外。

(3)先從臉頰開始,由內而外沿著臉頰的微笑曲線,直接用指腹或海綿大面積推開。

(4)再上額頭、下巴等處。

(5)最後只有鼻子例外,方向要《由上而下》,因為這個部位毛孔最明顯,由上而下才不會導致毛孔卡粉,變成一顆一顆的白芝麻

(6)最後最後,我不建議先把粉底液都先點完在臉上之後,再慢慢推開,這樣粉底液容易蒸發便乾,除了妝感可能不均勻,還可能因為大力推抹時,拉扯造成皮膚有小細紋。

 

 

★零粉體,決不卡粉,用精華液做成的粉底液

 BeautyMaker.《水奇肌玻尿酸粉底精華》

在台灣使用手機的同學,點進《Kevin玩美妝》APP買 http://bit.ly/1qrkrkv
使用Payeasy網站或是海外的同學們,點進網頁版買 http://bit.ly/1KqV0J2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